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长安微车亲情服务感动你我他

新一年的3.15即将来临,服务投诉再次成为了各行业中注重自身声誉企业关注的焦点。而在“服务制胜”的汽车行业中,各个车企对投诉率高低看得格外重要。作为行业领头羊的长安微车,一直秉承“亲情、感动、快捷”的服务理念,把365天都当做3.15日真诚为客户提供全年的无休服务,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赞誉。长安微车的客户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长安微车的亲情服务。
  快捷 感动每一秒
  专业化行业***
  28岁的张学成是丽江古镇上专门负责接送旅客的景区工作人员,五年来一直开着长安之星2。2006年6月21日晚10点,张师傅开着长安之星2把前来丽江旅游的一对年轻夫妇送上了回家的火车后,在回城途中车辆突然熄火,再也打不着。此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几乎没有车辆经过。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拨通了长安汽车技术服务中心电话试一试。
  接到电话的服务人员态度热情,告诉张先生原地耐心等候。半小时后,4名服务人员赶到现场,仔细检查、细心查看故障。***终确诊为分电器进水。然后,大家马上采取行动,排除进水和其他故障使得张先生顺利地再启程。不幸的是,由于行驶环模特培训境不够理想,半小时后车辆一不小心又掉进了水潭里,再一次打不着火。没有其他办法,张先生再次无奈地拨响了服务中心的电话。令张师傅无比感动的是服务站的技术人员们依然和***次一样热情,现场给周师傅讲解临时应急情况,且第二次及时赶到现场给予张师傅帮助。当服务人员挥手送别张师傅,车辆再一次发动时已经凌晨3点多。个人仪态培训
  其实,像张师傅这样的情况在长安微车***的服务网点里随时都在发生。而长安微车的“***服务”,在各大型节日、长假用车高峰、甚至非典这样的突发事件中对用户进行回访。在“5.1黄金周”、“10.1国庆长假”这样驾车旅游高峰,临时服务点设立到各旅游景区,都在以专业化的水准,每分每秒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单色贴心关怀。
  长安微车服务的专业化、真诚无私的关怀感动了许多的“张师傅”,“长安服务及时,亲情般的服务好”,是许多用户对长安微车快捷、感动无时限服务的赞扬。
  心与心的交流
  心贴心的服务
  同样是用长安微车接送旅客,家住重庆,在乌江画廊和仙女山一带接送旅客以“赚外快”的聂磊磊却有另外的故事。
  聂磊磊今年30岁,性格开朗、曾在旅游景点做过餐饮服务员,卖过特产。有了一定积蓄后,聂师傅买了一辆长安之星s460,做上了自己喜欢的接送旅客的生意。聂师傅说当初买长安车先是看上了“修车不花钱”、“发动机只换不修”这两项,后来经仔细打听才知道长安微车在***拥有6200多家服务终端遍、7000多家网点。于是就毅然决定了买长安微车。平面模特培训
  2010年9月3日,聂师傅觉得自己的车辆离合器有些不正常、换挡时分离不清,而此时离买车只有近两个月的时间。聂师傅主观认为,肯定是车辆质量出了问题。于是找到就近的维修站理论,要求其免费处理。维修站的服务人员一边安抚聂师傅,一边迅速组织有关维修技术人员放下手头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结果是,该辆车的离合器磨擦片磨损严重不均匀导致离合器分离不彻底,主要是客户操作不当所致,不属于产品自身质量问题。
  在此过程中,维修站的服务人员们始终面带微笑,耐心予以解释、说明。当得知聂师傅是一位刚学会驾驶不久的新手时,服务人员还细心地给聂师傅讲解车辆的正确操作,如何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并且告诉他,尤其是在新车的走合期内更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正确操作。在交谈中,当得知车辆已超出长安公司规定的一个月(或2500km)的三包期限。他们仍苦口婆心、将心比心说明实际情况。***后服务站热情的服务消除了隔阂,拉近了彼此距离。“原来开车还有这么多学问,长安的服务真好,长安的服务人员真‘交心’,以后有什么问题我还要向他们咨询。”聂师傅说。模特走秀培训
  长安微车把全年都当做3.15日的真诚亲情服务已经感动了无数的用户,也许正是因为长安微车对一流服务的不懈追求,才使其在白热化竞争的微车领域力战群雄,在售后服务成为众多企业竞争焦点之一的情况下依然独具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承载着消费者追求财富和幸福生活美好向往的长安微车必将走出越来越广的天地。
http://www(dot)china-cai(dot)com/news_ *域名隐藏* ?id=4

[2011年 3月17日 16 : 15]      评论:[0] | 浏览:[73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38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