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域名:http://beijinghuiyuan.blog.globalimporter.net/
 
  ·第11届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

时间:2011年7月28-31日   地点:印度哥印拜陀
展品:
 农业化学: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农业生物化学,生物控制技术/设备,生物化肥,生物杀虫剂,环境生物技术等。
 农业机械:粮食加工、储藏设备和用具、拖拉机,耕作机械,收割机械,播种机械,农业播洒机械。
 农业食品:食品加工设备,食品包装,食品调料,饮料,冷藏技术,食品运输。
                                                                                                     
 该展览会是印度农业行业贸易型***强的展览会,虽然观众中有***终用户,但是贸易观众数量占54%,是印度各个农业展览会中,专业贸易观众所占比例***的农业展览会。
 该展览会是印度为数不多的,在固定建筑的展馆内,而非农田临时搭建棚房内举办的农业展览会。
 该展览会由印度农业部和印度中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每年7月底在印度南部农业区哥印拜陀举行。

2010年展览会回顾:
参展商:221个公司,贸易观众:25000人次;
展品构成:
粮食加工设备:15%;农业化学:18%;农业机械:30%;灌溉和水处理:18%;畜牧:15%;其他:4%。

哥印拜陀坐落在印度南部诺亚尔(Noyyal)河畔,位于西部高止山脉的范围里,因为有清风穿过了25公里长的伯拉卡德峡谷吹进来,那里全年的气候都非常宜人,富饶的黑土地促进了农业的发展,是印度***重要的农业生产区域。

印度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耕地面积数量居亚洲之首,充沛的雨水和众多的河流为农业生产和农业灌溉提供了有利条件,印度是—个以农业为主的发展中***,80%的人口以农业为生,农业(包括林业、牧业、渔业)的净产值占国内净产值的34.9%。从印度经济发展史来看,农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农业的增长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整个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这是印度经济发展的—个显著特点。

20世纪70年代,印度***开始实施—项农业发展新战略--“绿色革命”,通过推广高产优良品种、扩大灌溉面积以及发展农业机械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农业现代化、集约化发展,实现作物、特别是粮食生产的稳产高产。多年的实践证明,印度的“绿色革命”是成功的,它在农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印度农业技术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同期,农用拖拉机从5.4万台增加到100万台,农用排灌动力机械从55.8万台增加到750.8万台,化肥施用量从70年代的78.5万吨增加到90年代的1257.6万吨,平均每公顷施化肥70.4公斤。

印度***瓦杰帕伊不久前在一次会议上指出,“提高农业产量和收益是***促进农村繁荣战略的核心”。他强调,现在需要发动以提高农业的总体效益为中心的“第二次绿色革命”。为此,印度***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例如,中央储备银行决定在未来5年内向农业部门提供总额为约合115亿美元的信贷资金,明确规定了从开垦荒地、选育良种到改造农业基础设施、增加灌溉面积、提高粮食加工储藏能力、完善粮食市场流通环节以及鼓励在农业生产中应用新科技等具体环节中的投资导向;***对化肥、农机等生产资料实行价格补贴。化肥是印度农业补贴中***的项目,***把化肥列入基本商品,对其生产、进口、运输等实行严格控制,价格由***统一规定并实行补贴。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化肥,售价普遍低于生产成本,运输费也完全由***来承担。 


联系方法: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 中国专门致力于海外农牧行业展览会的展览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联系人:李大为 先生    赵春梅 小姐   
电话:010-65025430  82025673  13910132523  传真:010-82025673    
info@today-expo(dot)com     www(dot)today-expo(dot)com

[2011年 2月11日 15 : 11]      评论:[0] | 浏览:[144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国际农业展览会 [15]
  最 新 发 表 
    第11届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6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11届土耳其欧亚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5届利比亚国际农业展
    第8届哈萨克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11届突尼斯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23届乌克兰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12届俄罗斯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21届日本国际农业展览会
    2011孟加拉国际农业展览会
    第5届巴基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207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