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p433246
 域名:http://zl426857879.blog.globalimporter.net/
 
  ·3D大片面膜十月上市 全新包装赚尽眼球

化妆品国内著名面膜品牌百膜佳近期宣布,基于纳米技术3D水面膜的护肤品即将在金秋十月全面上架。日前为配合新品上市计划,百膜佳正以淘宝旗舰店,在网络上发起评选“全新产品包装”活动,向消费者倡导绿色植物护肤的环保理念,届时参与评选3D水面膜全新包装的网友将获得试用小样的先机,***体验这种别具一格的时尚护肤风潮。 
    电影3D特效你懂的,面膜3D功效很新奇
    法国生物科学家研究表明,真正意义上的3D面膜就是含3D磁化水凝脂的面膜,面膜所含的3D固体水小分子团因其特殊的分 子结构,使其具备超强活性、渗透型、携带性等固有特性,因此3D面膜具备更深层、更持久护肤效果等特性,能从细胞内层到皮肤外层源源不断地提供水分与营养。
秋高气爽,天气干燥,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任何肤质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秋季,通常皮肤缺水现象开始浮出水面,此时,是皮肤缺水问题的***诊断和改善时机。
当皮肤缺水时,皮肤发出自我保护的信号,使得毛孔扩张,释放出更多的油分来保护皮肤,导致皮肤油脂分泌过度,使得皮肤油光光,肤色暗沉,抚摸的触感粗糙。此刻***的方式就是通过3D水面膜补水滋养,由于3D固体水水分子团极小,活性高出普通水的6倍以上,以及其渗透性、溶解性增大,富含花精成分和营养成分的3D固体水小分子团更易渗入***内之细胞膜,被***细胞吸收利用,从而能达到深层、持久地补水保湿、从肌肤***层进行受损的细胞自我修复,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光泽。
   3D水面膜,护肤品又一个里程碑变革
   众所周知,水分子团比一般普通水分子团小,大分子团结构的水被分割成双分子(H2O)3或单分子H2和O3;水分子的氢氧键角从184.5°减小到3°左右,原子间距的方向改变而数值增加了,水分子流体的固有特性因此而改变。
1滴百膜佳3D固体水凝脂凝聚超过一百亿个小水分子团,小水分子团笼型结构中锁定花精成分和营养成分,其6倍于普通水活性,超强的参透性和溶解性,以及3D固体水小分子笼型结构包裹作用,更易使花精成分和营养成分通过***细胞膜,深入细胞内,被***细胞吸收利用,从而达到深层、持久地补水保湿,以及促进细胞自我修复,肌肤自然而然变得有弹性、光泽、诱人。3D水面膜的问世,这个秋天可以让你芳华绝代,再也不用为粗糙干巴巴的皮肤发愁了。

[2011年 9月28日 15 : 17]      评论:[0] | 浏览:[135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广州菲星 [40]
  最 新 发 表 
    乔布斯留给世界的***遗产:苹果精神
    3D大片面膜十月上市 全新包装赚尽眼球
    激情大运会,菲星DV预录功能记录刘翔点火英姿
    “水深火热”之中 五招呵护DV爱机
    宠物拍摄技巧分享
    秋季红叶摄影图赏
    6个衡量你是否能成为专业摄影师的关键因素
    七夕情人节“讨巧”DV记录浪漫爱情
    四类防水数码产品帮你玩转夏日
    自拍电影时代,就要选用实惠摄像机
    如何拍好照片
    姚明退役!菲星DV致敬其NBA***精彩瞬间
    民族品牌当自立!菲星数码声讨DV界“达芬奇”
    IT小编揭密数码产品直销价超低 伤不起的买家别鸡冻
    《HP大中华区总裁孙振耀退休感言》四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0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189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