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douya
 域名:http://yuedouya.blog.globalimporter.net/
 
  ·男子抢劫便利店彪悍女店员吓跑劫匪

3月1日凌晨零时许,青岛人民路上一家24小时便利店进来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男青年进店后直奔食品区吃喝,随后走到收银台,突然用胳膊勒住收银员的脖子欲实施抢劫。女店员大喊救命,并奋力反抗,此时在仓库内理货的另一名女店员听到同事的呼喊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冲出来从后面揪住男青年,男青年吓得撒腿就逃,被及时赶来的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青年先吃后抢 模特速成班
    “男青年很奇怪,进店后直奔食品区打开一包牛奶就一饮而尽,接着又吃了面包。”24岁的店员小王告诉记者,随后这名男青年又挑选了许多面包和香肠来到收银台,可是男青年丝毫没有要付钱的意思,突然跃进柜台内,威胁她说“赶紧把柜台里的钱给我,不然我就掐死你”。小王大喊救命,并用力将男青年推开,男青年见状又冲上前用手臂勒住小王的脖子,小王拼命抵抗并不断呼救。模特经纪公司
    在仓库内盘点的女店员听到呼救声后,偷偷用手机拨打110报警,随后冲出仓库。见男青年勒住小王不放,她大喊一声从后面揪住男青年。男青年吓得立马把手松开,撒腿朝门口跑去。两名女店员急忙追了上去。结果正当男青年打开店门的时候,鞍山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已经赶到便利店外,将男青年按倒在地。“民警从男青年身上搜出了一把10厘米长的折叠刀,要不是***及时赶到抓住他,他持刀伤人就坏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小王有些后怕。 
    沉迷网络无心工作 模特培训学校
    “当时身上就剩1个1元的钢镚了,实在是走投无路了。”犯罪嫌疑人丁某供述,他今年20岁,2010年从莒县老家来到青岛,在一家饭店干厨师,每个月收入1200元左右。去年12月份,饭店倒闭,他也失了业,无心工作的他从此迷恋上了网络,在网吧里一呆就是两个月,春节都没有回老家过年,很快就将积蓄花光了。2月28日上午,他从地摊上购买了一把折叠刀后,开始四处游荡寻找作案目标。3月1日凌晨,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饭的他走进这家便利店,在店里填饱肚子后,见店内只有一名年轻女店员,遂起歹意。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店里面还有其他人,这让他吓了一大跳,而且民警竟然这么快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正面冲突应避免 专业模特培训
“小王的这种行为有一定的危险。”吕***告诉记者,一旦与不法分子正面接触,应见机行事,要保持冷静,不可因为一时之气,和明显强过自己的不法分子硬碰硬。如果孤身一人***不要与其发生正面冲突,而应想办法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寻找机会报警或呼叫他人帮忙。
本文转载于: http://www(dot)china-cai(dot)com/news_ *域名隐藏* ?id=14

[2011年 3月14日 15 : 42]      评论:[0] | 浏览:[95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娱乐杂谈 [23]
  最 新 发 表 
    荆州桃花村,凭么子火
    第3届凤城河桃花节开幕
    2011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3日至5日 4月2日正常上班
    直击杭产女装春夏装销售实况 网络模式日渐繁荣
    如何审计企业的虚假利润
    “过度服用碘片危害大 滥用碘片先于辐射害死你
    抢购盐大可不必
    ***公务员***公共基础之核世界奥秘的探索
    期货公司与投资者的问题分析
    电子商务对供应链管理不得不要面对的问题
    2011 中国手机品牌营销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体验营销需科学把握
    男子抢劫便利店彪悍女店员吓跑劫匪
    安防可视对讲门铃市场迈向数字化网络化
    北京成交达***赛火热进行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05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