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VERP 功能与特色

迅速、便捷、安全、尽享IT服务超凡效率
VERP以提供***管理体验和出类拔萃的个性化服务而一直备受信赖!我们以您的需求为导向,始终走在ERP市场的***前沿,带给您独具创新的管理服务体验,丰富您的商务生活。
什么是VERP审批服务?
为了您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IT服务渠道,VERP提出全面更新改进的网上审批服务,一旦使用该服务,每次交易时,您也只需在您的等待审批清单中点击相关的审批按钮,即可以完成一系列日常审批交易。

VERP审批服务特点

更多的办公地点选择
在异地,如果您的电脑为公司允许使用的电脑,一般都为您安装了VPN,通过VPN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这台电脑去连接到本系统,完成日常的所有操作;
如果您是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并且被许可在公司以外的地方使用该系统,则您可以通过任何一台电脑,随时随地连接访问本系统以完成日常工作。
随时随地,便携优势尽掌握
公司实时管理,24小时在您身边
时间宝贵,是不是一定要到办公室才能完成日常审批及管理工作?有了VERP您无论身处何处,只要可以上网,通过鼠标点击及键盘,就可以轻松、安全地处理您大部分日常事务及审批管理。
管理得心应手,资讯轻松尽享
不论您在何时何处,只要您接驳互联网,就可进入VERP网站,完善详尽地资讯及服务可供您随意浏览和选用,让您尽享快捷和便利。
管理平台
您经常被繁忙的公务缠身,无暇处理一些细小审批工作,致使一些事务被延迟或担搁,而您经常为这些工作迫不得已辛苦地奔波于住所、公司之间;有了VERP,让您自由安排时间,即使在家里在车上也能事无细从容处理公司事务。
足不出户,您即可登录VERP随时建立、查询、审批或打印报价单/订单/生产计划及执行情况/出货计划/出货报告/订单余数/采购单/采购入库记录/库存/ Invoice/ISO审批记录等。
信息平台
与VERP网络链接,让您即时掌握公司经营管理动态;与同事沟通,处理日常审批工作;为您及时展示***的生产进展及完成情况的数据。
沟通平台
您可以很方便地查看其他同事所做意见及审批结果,不论您在旅途中还是宾馆,感受到无拘无束的互联网沟通。

深圳市财富风云科技有限公司
*域名隐藏* 88(dot)com

[2011年 3月8日 11 : 14]      评论:[0] | 浏览:[64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50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