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在网上防伪打假

关键字:网站建设、管理系統、信息管理系统、電子商務、mrpii软件
摘要描述:如何在网上防伪打假?
目前企业对于产品防伪主要存在以下观点:一是认为自身效益较好,属当地***保护企业,对造假者的卑劣手段不屑一顾,甚至认为产品被***说明产品***度高,是好事,即使消费者投诉,企业也不以为然,认为只要不是自己造假,打假是***部门的事;二是认为自己的产品和外观设计均已申请专利,受法律保护,不怕***;三是一些企业热衷于频繁更换包装,认为造假者跟不上步伐;四是一些企业对产品防伪缺乏了解,认为防不胜防,对防伪没有信心;还有一些企业认为防伪增加产品成本,不如将这笔费用用在打假方面更直接。结果是:一旦产品畅销,造假者蜂拥而来,挤占产品市场,让消费者无所适从,影响企业形象和信誉。虽然产品被***说明该产品有市场甚至畅销,让一些企业感到短暂的欣慰,但却不知道这时候市场被***产品侵蚀,利益已经受到损害。


因此,对于企业的防伪决策来讲,首先应该更新防伪观念,进一步加强防伪意识。防范胜于救灾。同时,产品防伪本身就是一个良好企业对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应该做的基本工作,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防伪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那么如何有效地在网上防伪打假呢?为每一件入网的产品设置一个***的编码,并把这一编码储存在中心数据库中,同时在***建立起电话(手机,短信或网络)查询鉴别。消费者购买到贴有条码的商品,只需拨打电话,一条短信,或上因特网,输入商品上的编码,即可知道产品的真伪,从而突破了传统的防伪产品容易被批量防冒及消费者不易识别的局限性。 


标识的***性。任何一个产品的条码都是***的;且只能***全程使用,***者无法仿造重复使用。实现了商品的不可防造性,鉴别的简易性,非常方便又实用,而且在实现了防伪打假的同时,还更易于管理了,降低了防伪打假的成本。
网站上提供信誉商家查询的功能,明确指出请消费者到专柜或信誉商家处购买产品。

财富风云通过系统整合与量身定制ERP,对公司在网上的防伪打假提供了有效地帮助!
   
电话:0755-28726491   4006-230-260(免长话费
传真:0755-84153080
手机:13923762823
网址www(dot)cffy88(dot)com
邮箱:visar@cffy88(dot)com
QQ:8862071,861725263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大芬茂业城帝景峰3-33C

[2011年 8月11日 14 : 15]      评论:[0] | 浏览:[62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494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