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乳房肿块 早发现 早诊断 早治疗

乳房肿块是妇女的常见病。因其位置浅表,大多能通过自我检查,在没有出现症状之前就得到早期发现。关键是患者要有定期自我检查的意识,掌握正确的检查方法,一旦发现肿块及时就医。
  早发现 定期(每月一次,时间在月经过后一周较好)在洗澡时自我检查。正确的方法是:①双手交叉检查双侧乳房(左手检查右侧,右手检查左侧)。②除拇指外的其余四指并拢,紧贴胸壁,通过各手指交替轻压,按顺序触摸整个乳房的各个区域。正常乳房较柔软,有肿块时感觉有东西在手指下滑动。③切忌用手抓捏乳房,因为抓捏会使正常的乳腺组织缩成团,感觉就像是肿块,即使其中真有肿块也查不清。
  早诊断 根据患者的年龄、病史特点、肿块性质,结合必要的辅助检查(如B超、红外线、钼靶照像、细针穿刺活检等)才能对乳腺肿块作出诊断。各种病变都有其特点:如常见的乳腺纤维腺瘤,多见于青春期女性,肿块光滑、易活动;导管内乳头状瘤位于乳晕区,肿块小,不明显,伴乳头溢血;叶状囊肉瘤可在短期内快速生长成很大的肿块;乳腺癌多见于年龄较大者,肿块硬,活动差,可有腋窝淋巴结肿大等等。此外,乳腺增生可发生于一侧或双侧乳房,常于月经前胀痛,月经来潮后减轻或消失;触诊可扪及增生的腺体厚实,表面不光滑,有触痛,边界不清,质地较硬。
早治疗 乳房良性肿瘤也有恶变的可能,因此,对于乳房肿块一般应予手术切除。即使是乳腺癌,也非不治之症,如能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术后配合必要的综合治疗(如化疗和放疗),同样能够得到***。
海兆富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关爱身体健康,良好的情绪和生活习惯有助于身心健康。如果您在检查时发现有异样请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早治疗。如果您已经是乳腺疾病患者,海兆富益美清消肿精油可以帮助您重新获得健康的乳房。欢迎您的垂询。
深圳市海兆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德兴城13栋312
联系人:韦小姐
手机:15627493335
电话:0755-33573335 0755-33573337
Email: 2570320662@qq(dot)com 
客服QQ:2570320662
淘宝:http:// *域名隐藏* (dot)com/

[2011年 10月10日 16 : 53]      评论:[0] | 浏览:[58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498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