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90%的乳腺增生是安全的

28岁的陈女士今年初刚刚结婚,单位体检时,医生提醒她有乳腺增生。陈女士一听,心都凉了,她想:增生不就是肿瘤吗?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她去了肿瘤医院。一番检查后,医生告诉她,乳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良性增生,癌变的可能性很小,不必紧张。  
  的确,很多女性一听说“增生”和“肿块”就联想到肿瘤,因此,对乳腺增生很害怕,担心癌变。其实,乳腺增生是30—50岁女性的常见病,是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不是癌症,而绝大多数也不会转化成癌症。正是因为对它不了解,很多人才会过度紧张。
  90以上乳腺增生是安全的
  从组织学上看,乳腺增生也分为很多种,其发生癌变的可能性各不相同。***多见的是单纯小叶性增生,在所有乳腺增生中占70,这种增生不会癌变;导管上皮增生但不伴有细胞异形的,占20,其中也只有1%-2癌变的可能;导管上皮增生伴有细胞异形的,占患者的10,其中轻度细胞异形的有2%-4会癌变,重度异形的会有75%-100的可能癌变,应每隔3个月去医院复查。
  海兆富提醒广大女性朋友,90以上的乳腺增生是安全的,不会癌变,所以患者只需要定期自查和到医院复查即可。
  内分泌紊乱引起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又叫“乳腺腺病”,它是乳腺组织的良性增生。因此,它既不是肿瘤,也不是炎症。在30岁以上的女性中,50的人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    
增生与肿瘤好鉴别
    据统计,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为十万分20—30,近年来有上升趋势。乳腺增生的女性,特别是有癌症家族史、月经初潮早、绝经期晚、晚育、不育和不哺乳的女性,还是应该注意增生和肿瘤鉴别。两者的鉴别并不难。
    乳腺增生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病,感觉是与月经周期有关的胀痛。摸上去肿块的边界不清晰,或者呈串珠样改变,质地也不是很硬,与皮肤没有粘连。
    乳腺癌往往是无痛性肿块开始,即使有些患者疼痛,多是伴有乳腺增生的。肿瘤一般发生在一侧乳房,但也有双侧发病。肿块的边界明显,和皮肤有粘连,有时还有乳头下陷,表现为橘皮样皮肤改变,甚至出现溃疡。用手指推压肿块,开始时可以在皮下自由活动,进一步发展,肿块可与胸壁粘连,不能移动。
    此时,患者必须要到到医院检查,以便准确诊断,及时治疗。目前的辅助诊断方法有B超、钼靶照相等,而红外线检查不是很准确,因此不做推荐。如果仍然难以确诊,可以进行活检。
    海兆富益美清消肿精油100纯中药提炼,可彻底治疗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贴心呵护您乳房的健康,欢迎垂询!
    深圳市海兆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小姐
    手机:15627493335
    电话:0755-33573335 0755-33573337
    Email: 2570320662@qq(dot)com 
   客服QQ:2570320662
    淘宝:http:// *域名隐藏* (dot)com/

[2011年 10月15日 18 : 1]      评论:[0] | 浏览:[7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50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