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七类乳房疼痛

乳房疼痛的原因很多,有病理性的疼痛,原发性的疼痛,原发性的疼痛多是因为激素刺激乳房引起的,乳房疼痛的病理性原因多是乳腺增生,还有乳腺炎。那么乳房疼痛到底有哪些呢?海兆富乳房***现在就为您解答。 

1.乳腺增生乳房疼痛:不随月经周期的变化,没有固定的时间,持续时间较长些,这些妇女的年龄多在40~45岁左右,比生理性疼痛者年龄稍大,疼痛的部位局限在乳房,位置比较浅。

2.乳腺炎乳房疼痛:这种疼痛非常明显,难以忍受,并伴有红、肿、热,多数发生在初产妇产后1~2月内。是因为乳汁瘀积、堵塞引起炎症感染的疼痛,也可以是乳头皲裂而导致的细菌感染引起的疼痛。

3.颈椎病引起的乳房疼痛:颈椎病会引起乳房疼痛,是由于颈椎退变,颈神经根受累所致。这种疼痛多为慢性,并且是单侧性。疼痛的程度往往和颈部的位置有关,除乳房疼痛外,尚有胸大肌触压痛,以及颈、枕、肩臂部疼痛和不适,X线片上常有退行性病变的征象,而乳房本身无异常表现。

4.胸壁疾病乳房疼痛:胸肌或肋骨炎症等胸壁疾病也可表现为乳房疼痛,以灼热或牵拉感多见,也可有刺痛,压痛的部位几乎始终位于一侧。

5.精神性疼痛:保持心情舒畅,乳房疼痛也常常与情绪波动、工作紧张等有一定关系。精神紧张、压力导致激素分为紊乱,激素刺激引起疼痛。

6.压力增大导致疼痛:精神也会影响激素分泌和月经来潮,导致乳腺增生等情况。工作太忙,压力加大的时候,不仅会出现月经紊乱,还会出现乳房疼痛。 

7.心里暗示产生疼痛:有些女性“预计”月经前后可能出现乳腺疼痛,往往在那时候就真的出现了疼痛,这已经形成了一种心理暗示和条件反射。所以保持心情舒畅是减少或消除精神性乳房疼痛***的方法。

深圳市海兆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小姐

手机:15627493335

电话:0755-33573335 0755-33573337

Email: 2570320662@qq(dot)com 

客服QQ:2570320662

海兆富,专业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网站有售,优惠多多:http:// *域名隐藏* ofu(dot)com/

[2011年 10月17日 16 : 48]      评论:[0] | 浏览:[57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50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