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四个信号提醒您该更换胸罩

导读:我们需要工作,也需要休息。对于胸部来说,我们需要保持美观,但是也要懂得适时让它解放。乳房保健需要有松有驰,女孩子们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要从学会适时让它们“解脱”开始。

健康乳房需要“放松”
  周末的法国街头,常常可以看到穿着舒适的棉外套,不穿内衣的女人边喝咖啡边翻看杂志。欧美***临床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概率会***增加。为此,法国号召“给乳房放假”,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不必强求它挺拔、健美、性感,只要“顺其自然”即可。他们还专门给出了“给乳房放假”的三大理由,即舒适,降低患病风险,自然展示女性美。
  此外,许多女性保健机构号召,女性在睡觉时要将胸罩脱下,让乳房保持血液通畅。同时建议在周末休闲时,只要舒适,就可以不戴胸罩,给乳房放假一天。
胸罩的“供给”:女人每月需要两种尺寸的胸罩,月经前与月经后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使乳房尺码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有所变化。

4个信号提示更换胸罩,海兆富乳房健康***建议: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1、肩带经常下滑
  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文胸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文胸的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
关于肩带的另外一个常见失误就是太窄,太松。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越好。太细的肩带纯粹是装饰用,起到的拉升力实在是微乎其微。长此以往,你美丽坚挺的胸部一定会越来越下垂,实在不是危言耸听。

  2、胸杯经常上移
这个问题很普遍,经常在公众场所看见有女性在不自觉地往下扯文胸。这通常都是因为你的文胸底边太松了,或者是文胸的尺寸选择失误,胸杯过浅,只能像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文胸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3、胸部有压痕
文胸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要知道,钢圈就像个框架一样,本应该是适合胸部轮廓然后给它一个承托力的,但如果过小压在胸部,就会像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切了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要知道,乳房70的成分是脂肪,脂肪减少,自然胸部也就缩水了。

  4、背部有勒痕
这也是非常直观的问题,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要尽量改穿那些背带加宽的文胸。一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些问题,那就要马上去找一些真正专业的文胸店去重新选购了,***起码得搞清楚自己到底穿多大码文胸才合适。

   深圳市海兆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小姐

   手机:15627493335

   电话:0755-33573335 0755-33573337

    Email: 2570320662@qq(dot)com 

   客服QQ:2570320662

   海兆富,专业关注女性乳房健康。益美清系列为2010年世界小姐***用品,也是治疗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的***品牌。

    网站有售,优惠多多:http:// *域名隐藏* ofu(dot)com/

[2011年 10月21日 14 : 33]      评论:[0] | 浏览:[73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363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