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毅展览
 域名:http://boyi.blog.globalimporter.net/
 
  ·2011年第6届韩国釜山国际茶及茶工艺博览会


时 间:2011年11月17-20日   
地 点:韩国釜山BEXCO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2011第六届韩国釡山国际茶工艺博览会将透过茶与工艺的结合共创茶艺产业的成长,同时结合大企业,特化企业,中小企业等与文化产业的结合,带动两产业的蓬勃发展。本展作为国际性的专业展览会,将通过中国、日本、台湾等海外地区企业和积极参与,共同开创茶文化的新纪元。届时将有国内外100多家企业、200多展位、5万多观众参与之规模。通过有关机构和“茶”人会,有关团体的支持和参与及积极的宣传活动形成展示热潮,吸引广大茶人,工艺人及一般人的参观,利用茶和工艺文化的大众化和营销市场来体现本届韩国规模***的展览会。
 
市场背景:
随着中韩两国贸易和文件交往的日益频繁,中国茶在韩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尤其是中国的乌龙茶和普洱茶,在韩国市场上显现出讯猛增加的可喜势头。中国茶叶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韩国茶叶消费总量40%以上。
近年来,在韩国开起了很多***小小的茶艺馆,这里散布着很多茶店、茶馆、茶叶、茶具品种也较为齐全,有韩国绿茶、中国的乌龙茶、绿茶、红茶、以及宜兴的紫砂壶。来自中国的普洱茶多放在显眼的位置,品种也很多,有沱茶、七子饼茶、茶砖,甚至还能看到湖南生产的百两茶、千两茶,而且这些茶的价格普遍都很高,可见其目前在韩国受欢迎的程度。  
上述表明,种类繁多、品质优异的中国茶正日益受到韩国人民的喜爱,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关税等贸易条件的改善,中国茶在韩国的销售市场将会越来越大。
中韩茶叶贸易概况:
韩国茶叶生产地不多,茶叶加工上特别注意卫生。茶叶包装也很讲究,文化氛围很浓厚,大部分是纸质包装,在包装的外面是印着中国的各种书法字体,里面放一张对此产品的介绍,及创茶人与制茶人的相关介绍与图像。里面是真空包装袋,包里放着茶。外包装***底端写有茶叶产地,出厂期及保质日期等相关资料。
中国的优质茶在韩国市场上比较少,大部分是中国产大众茶。
由于中韩饮茶习惯的差异,中韩茶叶的贸易较少,大部分由台商在中间周转再到韩国市场。中韩茶叶贸易市场潜力很大,只要仔细研究韩国人喝茶的习惯从包装上突出文化氛围,把握茶叶加工的质量,中国茶一定能在韩国打开较好的销售市场。韩国的茶具以瓷器为主,中国的紫砂壶则一直是韩国人梦寐以求的茶具,市场前景被普通看好。

展品范围: 
1、茶:6大茶类(绿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红茶),再生茶类(传统茶,韩方茶,花茶等),西洋茶(Herbal Tea),药茶等。 
2、茶食与加工品:茶食,韩果,茶加工食品,土产品,功能性饮料,縁茶冰淇淋,冷面等
3、茶具产品:茶具,紫砂,茶壶,茶杯,茶碗,茶桌,煮茶机,根雕艺术
4、茶文化用品:茶室专业装修,茶乐,茶书,民画,图画,书法,小饰品等等。
5、工艺品:陶瓷,天然染色,韩服,木工艺,玻璃工艺,金属工艺,宝石工艺,纸工艺,银工艺,石工艺,现代及传统工艺品等。
6、茶叶加工及产业:种植,制茶,包装,流通,保鲜,检测;专业茶店及销售店,茶馆,饮食品批发店,饮水机公司及设备,饮食连锁店,连锁店招商等


中国大陆组团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77号时尚明苑之六 1501室     邮编:510660
电  话:  020-82323469            联系人:周小姐   13686154886             
邮  箱:vivian-zhou2011@hotmail(dot)com;     
网  址www(dot)gzboyi(dot)com(dot)cn

[2011年 6月10日 9 : 4]      评论:[0] | 浏览:[116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展会 [30]
  最 新 发 表 
    2014年印度尼西亚空调制冷展
    2014年第七届波兰国际加热壁炉制冷通风展
    2014年土耳其暖通空调制冷及泵阀展
    2014年南非国际暖通空调设备展
    2014年印度国际制冷、空调及通风设备展
    2014年马来西亚国际制冷、通风及空调展
    2014年乌克兰国际暖通,卫浴及空调展
    2014年委内瑞拉空调,通风制冷展
    2014年意大利***暖通空调制冷及能源展
    2014年第66届美国国际空调暖通及制冷设备展
    2014 年德国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博览会
    2011年第6届韩国釜山国际茶及茶工艺博览会
    2011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2011年印度国际食品与饮料展
    2011越南食品饮料及加工包装国际博览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0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075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