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不同的星座也有不同的减肥方法


【双鱼座】
***方法:游泳瘦身 
有效指数:★★★★★
温柔感性的双鱼MM,从骨子里就抗拒做那些刺激、激烈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天生比较慵懒的双鱼女生,对一些需要坚持很久才见效果的减肥方法实在是无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对天生与水亲近的双鱼来说,没有比泡在水里游泳更好的减肥方法了。 
注意事项:***去室内的泳池,因为室外的泳池呆久了,皮肤容易变黑。 

双子座】
***方法:减肥食谱+运动 
有效指数:★★★★☆
双子座的女生喜欢新鲜的玩艺,可是往往是喜欢一阵子就马上丢掉的那种类型,对于各种减肥方式,她们都有兴趣,可是坚持不了几天又转而追求其他。因此让她们减肥,按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来进食,加上一些七七八八的运动,可以达到一定效果。 
注意事项:食谱***在指导医生的指导下制定。 
【巨蟹座】
***方法:瑜珈减肥法 
有效指数:★★★★★
属于易吸收体质的巨蟹座,天生与胖就有不解之缘,更何况,大部分的蟹蟹们对“吃”之道十分擅长,所以诸如节食,减肥食谱之类的东东,是在她们的黑名单之列的。对恋家成辟的蟹女来说,莫过于做些室内运动如瑜珈,来达到消耗脂肪,塑造体形的目的。 
注意事项:虽然不用刻意节食,但也要克制自己在做瑜珈前后进食。
【白羊座】
***方法:刺激项目 
有效指数:★★★★
热情洋溢,酷爱冒险的白羊MM,骨子里不愿意服输,她们认定的事情,哪怕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也要达成愿望,同时,她们骨子里还有些暴力因素,因此如果要减肥,可以尝试去参加一些新鲜刺激的项目,如搏击术、跆拳道、攀岩等,既玩了,又瘦了,何乐不为? 
注意事项:不提倡药物瘦身方法。 

【狮子座】
***方法:健身课程瘦身法 
有效指数:★★★★☆
自信的狮子座女生,天生就觉得只要她愿意,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因此,行动力极强的狮子女,在夏天这个***的季节,怎么会不让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上街?希望以自己为中心的狮子女生适合活跃于人群之中,因此去参加一些健身课程,可以调节体重。 
注意事项:当受外界刺激时,千万不能以大吃大喝来消除不爽。 
【处女座】
***方法:诱惑瘦身法 
有效指数:★★★★
完美主义,对自我要求很高的处女座女生,对自己的身材当然也会要求完美,一旦对完美的身材极度想要拥有,她们将会爆发出很强的力量来减肥。因此,如果天天让她们看着某件精美的服装,或者看些时尚杂志,将能诱惑她们完成自己的减肥大业。 
注意事项:处女座吃东西太快而且过量,这是减肥大忌,必须杜绝。 
【天秤座】
***方法:水果大餐减肥法 
有效指数:★★★★☆
天秤座的MM在外形方面很少让人有诟病的地方,因为她们平常就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即使不小心因为贪恋美食而发了胖,也能很快就瘦下来,不过,在瘦身方法上,爱睡的她们也不爱运动,所以不如在晚间食用高纤维的水果代替晚饭,美容又消脂。 
注意事项:不建议每餐都食用水果,这对身体很不利。 
【天蝎座】
***方法:瘦腰减肥法 
有效指数:★★★★
天蝎女生的身材,一直都是其他星座MM羡慕加嫉妒的对象,虽然看起来她们不用怎么减肥,但是无论是学生还是职场丽人,她们的小腹***容易形成一个脂肪圈。因此针对这点,***的瘦腰方法当然非呼啦圈莫属,此外辅以适当的瑜珈也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注意事项:切不可在饭后就扭呼啦圈,这将伤及***。 
【射手座】
***方法:旅行减肥法 
有效指数:★★★★☆
射手座的MM爱自由无拘束,将她们困在一个地方,时间一长,她们一定会大喊救命,而旅行会是她们的***爱。如果她们要减肥,恐怕单纯的羽毛球,慢跑等之类的某种运动对她们没用。不妨选择这种在旅行的路途中,消耗卡路里的办法来减肥,这将更为有效哦。 
注意事项:在旅行过程中,不要贪吃太多美食,否则体重不降反增。 
【摩羯座】
***方法:生活规律+户外运动 
有效指数:★★★★
摩羯MM都有工作狂的倾向,一旦忙起来就连饭也不记得吃,因此如果她们的身材走样,大部分是由于作息时间不规律而造成的,对她们而言,***有效的办法,当然是先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每周再抽点时间进行户外运动,这会是个不错的减肥方法。 
注意事项:有的摩羯MM是个零食主义者,这是减肥大忌,应杜绝热量高的零食。 
【水瓶座】
***方法:舞蹈运动 
有效指数:★★★★☆
水瓶座女孩的人缘极佳,对于装扮有一套自己的心得,她们的身体适应力极强,不容易因为外在因素让身材走样。由于她们本性热爱时尚,在瘦身方面应以自然健康为主,颇有人缘的她们,去参加爵士舞之类的舞蹈运动,既能塑造身材,也能交友,两全其美。 
注意事项:大方的水瓶女,切忌引用非合法性的药物或偏方。 

[2011年 6月4日 10 : 8]      评论:[0] | 浏览:[68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1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