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怎样试探看出男人的真心


  女人总会问男人,你爱我吗?只是因为女人对于爱太需要,只是真心付出的女人越是容易受伤害。
真正在乎你的人,就会懂的如何珍惜你,不可能轻易的放弃你!那么,如何去判断男人是否真的爱你呢?当然还是要从男人对你所做事情中的细节上去,从某些细节上去窥探,就会发现,其实,情感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可以有迹可循的。
  1.他无意识的经常叫你昵称
  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经常外露,因为他们的克制力比女人要强的多,只有在触动他***深处的时候,才会不由衷的表露出来。如果他总是在你的央求下才每天暧昧的叫着你的昵称,那么,他不一定是爱你的,即使爱你,也有很多的受迫感;如果他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昵称,那么,他一定是爱你很真的,有时候真的甚至让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场合。
  2.在家中习惯陪你还是习惯自娱自乐
  如果他总是习惯于在有空闲的时候陪着你,看电视,上网,聊天,那么,他一定将你视若珍宝;如果他只管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吃泡面,一个人外出搓***,那么,你们的爱情可能更多的已经向亲情开始转移,又或者,你们的爱淡了。   
  3.对自己的不良嗜好是狡辩还是改正
  男人身上多少有女人不能容忍的缺点和毛病,比如抽烟,如果你对他的抽烟行为进行抱怨和反对的时候,他能做到不在你面前抽或者少抽点,那么,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轻;如果他对你的话不以为然,而且还拿出一大堆到来进行狡辩,那么,他一定不是***爱你的那个,因为他不仅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同样不顾及你这个吸二手烟的亲密爱人。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毫不吝啬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而且是主动的,但他决不是一个拿钱当***砸你而想物质交换你身体的款老。因为他觉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很幸福的生活,他爱你,不想让你过的那么艰苦。 
     怎样能看出他对你是否真心?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做到,什么事都...至少没有你从他的言语中感觉到的那么喜欢你!我一直很喜欢两句话,在爱的世界里,...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可能因为不敢承担不愿意付责任而不去表白,他甚至会告诉整个世界:你是他的 一个男人,如果你自认为喜欢一个女孩,但就是不敢跟她表白。那就不要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了,***的原因就是你不够喜欢她。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又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 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真正的爱一` 个人会想和他(她)共同到老,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 了另一种幸福!
幸福是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眼睛!
有人说:『伟大的爱情应该禁得起考验』,可是感情既然这麼可贵,就应该小心翼翼的呵护才对,而不是有事没事拿来考验一下 . 就像一颗鸡蛋拿在手里,应该小心呵护,而不是将它丢到地上,才讶异它怎会破掉!不要去考验爱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验,更无须害怕考验会失败 . 我们当然都希望爱情能谈的平凡.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是***难琢磨的。但是在爱情上,男人的心比女人的心更难以琢磨不知道有多少倍。这是由女人的本性决定的,女人总是在乎男人对自己真正想做什么。但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对爱情具有责任感的,一直口口声声说爱女人的男人,说不定有一天就会找个借口弃女人而去。
女人也只有找到自己真正爱的和真正爱自己的男人,在婚姻这棵大树上,爱情的花才会结出甜蜜的果实。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http://www(dot)charmbeadswholesale(dot)com/ *域名隐藏* 欢迎转载 ! 
                  http://www(dot)fashionwigfactory(dot)com 

[2011年 9月27日 16 : 2]      评论:[0] | 浏览:[122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54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