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如何把“鸭梨” 变成“冻梨”

    压力感是人对危险和逆境的一种正常反应,只有将种压力适当地的发泄出来,身体才能恢复到好的状态。现在人生活压力大,尤其是白领族。不仅生活的压力还有工作的压力,导致白领族的心理和身体出现了很大的毛病。***的***,有一些食物像军棋中的工兵一样,看起来毫不起眼,却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帮助你更快地挣脱压力的束缚,而且,这些食物来得全不费功夫,让你拥有身心自由的快乐。
麦片
每天早上吃一些全麦食物,能帮助你一整天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口感粘稠、营养丰富的麦片富含纤维,可减慢胃的吸收速度。色氨酸存在于血液当中,血液速度直接影响其在身体内发挥作用。当全麦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被身体代谢后,能促进身体产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帮助清除血液中的其它氨基酸。这时,色氨酸就能更快随着血液进入人的大脑,从而合成出更多的复合胺,***程度志调节情绪。 
菠菜
  镁有平复情绪的作用。这种矿物质有助于降低压力,使你保持相对放松的状态。缺镁可导致偏头痛,易疲乏。一碗菠菜就能提供每日镁摄入量的40%。下次做三明治和沙拉时,试试用菠菜取代卷心菜。
杏仁
  当身处一片混乱中的你快要抓狂时,先抓一把大杏仁尝尝。杏仁富含维生素E,一种可增强免疫力的抗氧化物。杏仁还含维生素B,有助于你面对异常糟糕的事件。每天吃大约四分之一杯杏仁可有效减压。
  桔子
每天食用大量的维C能降低30%皮质醇水平。 定期服用维生素C的受测者,记忆力明显好于那些不食用维生素C的受测者。维生素C能组织***上腺素的分泌,摄入3000毫克维生素C的人感觉压力较小,血压、压力激素可的松恢复正常水平的速度较快。而且,作为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维生素C能防止***遭受辐射物质的伤害。学者们建议,常吃橙子和草莓,能***摄取充足的维生素C。
  如何减压的一些建议:
  1、必须思考清楚,对于你和家人来说***重要的是什么,并尽一切努力去实现它。在这方面所取得的***微不足道的成绩也会令你心情舒畅。
  2、如果面对困难,你感到孤立无援,那你应该寻求朋友和亲人的安慰。 
  3、消除压力产生的根源。
  4、同好友讨论自己遇到的难题。不要吝惜与知心朋友促膝长谈的时间。
   5、定期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战胜心理压力的基础。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鸭梨(压力),把鸭梨冻在冰箱里,就变成冻梨(动力),会好很多吧。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 
http://www(dot)7thjewelry(dot)com/     http://www(dot)supplyjewelrybeads(dot)com/ 
欢迎转载 !                                    

[2011年 9月27日 16 : 13]      评论:[0] | 浏览:[114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57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