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穿着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高跟鞋无疑让女性更好地展现了其优美体态,尽管并不十分舒服,很多女性仍旧对“恨天高”欲罢不能,高跟鞋已经成了很多女性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部分了。尽管疼痛难忍,许多女性对高跟鞋仍旧情有独钟。以为这就是美丽的代价。
如何穿着适合自己的鞋子呢? 以下是正确穿高跟鞋的方法!让你的足部即使穿高跟鞋也不疼痛,美丽轻松更自在!
1、穿露趾的高跟鞋 
 可以减少鸡眼和胼胝的压力刺激。如有鸡眼和胼胝需要看医生,借助他们的帮助取消与纠正导致的足痛原因。与此同时,请选择露趾的高跟鞋来让有炎症的区域释放压力。
   2、关注高跟鞋倾斜的角度
  斜坡的过度的程度要适合你的舒适感觉。应该是逐渐过度的斜坡的陡度,足弓的弧度与高跟鞋的拱形要吻合,适合足弓的高跟鞋可以减少穿高跟鞋导致足痛。
   3、缓冲垫
  全鞋内底面都应该放置鞋垫,可以帮助疼痛的缓解。如果你有足趾骨头的疼痛或穿高跟鞋站立的时间很长的话,应该在跖骨的位置放硅树脂的鞋垫。这种鞋垫看起来像平坦的树胶状的垫子,承担的工作是提供良好的缓冲,吸收地面对足底的震荡冲击力,可作为足底脂肪丢失的替代物。
4、寻觅一双尽可能与你足型相符的高跟鞋
  很多穿高跟鞋的所导致的疼痛都是因为向前滑动过度所致。在鞋绑的内侧应该预留足够的空间,高跟鞋不恰当会导致前足掌向前移动。增加足的压力刺激。导致疼痛。直到足趾的疼痛,而穿适合自己足型的高跟鞋可以帮助缓解疼痛,矫正足痛的原因。
5、穿厚跟鞋 
 厚些的鞋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平衡力,通过分散体重在足底上的压力分配,是压力更均衡。交替高跟鞋的不同高度可以帮助减少跟腱带来的疼痛问题。
穿高跟鞋犹如生活中饮酒一样是一种时髦的事情,视乎是在不同的年龄穿不同的高度的高跟鞋是一种趋势,主要是让身体感觉到舒适,关键的是让穿高跟鞋这件事与年龄和体质相符。鞋应该随年龄的情况而变,因为随年龄的递增足底的脂肪在逐渐减少,会导致疼痛发生或加剧。同时,需注意会增加足骨的应力性骨折的和骨性关节炎的风险系数。
人们都知道穿高跟鞋有损健康,但对其具体害处却并不明了。此次,对高跟鞋的害处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这一报道能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建议,为避免跟腱受损,鞋跟高度***不要超过3.8厘米;尽量选购鞋跟比较宽大的高跟鞋,使压力能平均分布;出门前***穿着高跟鞋试走一段时间,使脚适应鞋跟。

[2011年 9月30日 15 : 40]      评论:[0] | 浏览:[146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33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