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每个女人都应具备的穿衣打扮技巧

茫茫衣海中的迷失、彷徨是每个女人都曾经历的事情,“永远都缺一件衣服”更成了我们在出门前常常拿来自嘲的一句话。不过不要紧,只要你够勤奋,真正地认识自己并读懂服装的语言,每个人都会成为***美丽的女人。

    中国的妇女受传统习惯影响,一般年龄大些就不愿穿得鲜艳,认为只有年轻人才可以穿得鲜艳一些。其实恰恰相反,年轻人因为有迷人的身材和青春的面容,穿黑色、灰色或咖啡色,只会更觉得雅致恬静而脱俗。中年人因为脸色晦暗了些,所以更不要穿得太老气,否则更显老,可选虾蓝、豆绿、金黄、枣红、蔚蓝,有些肤色、气质好的姐妹还可大胆地穿玫瑰红、淡黄、海蓝、印度红、浅粉、浅绿等。可以是套装,也可以是黑色包裙、黑色长裤。春天夏天也可配白色长裤。衣服的质地一定要好,手袋和皮鞋的颜色也要与衣服或裙子(裤子)一致。总之,全身衣饰配套的颜色***多只要三种,***不要超过。  
  如个子不是很高,包裙就不要太长,齐膝或稍过膝盖即可,太长显得拖沓、沉重。面料不要太厚,太厚看上去很呆板,太薄又成不了型,不矜持。  

女性穿衣技巧:
1。浅入深,穿衣有三层境界:***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 
2。衣服要与你的年龄、身份、地位一起成长.

3。绝没有所谓的流行,穿出自己的个性就是真正的流行.

4。聪明、理智的你买衣服时可以根据下面三个标准选择,不符合其中任何一个的都不要掏出钱包:你喜欢的、你适合的、你需要的。

5。择适合自己的衣服而不是吸引自己的衣服.
6。应该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服装的搭配上,不仅能让你以10件衣服穿出20款搭配, 而且还锻炼自己的审美品位.

7。合自己肤色的色彩,一定要注意服装是穿在自己身上的,而不是白色或者黑色的模特衣架.
8。经典很重要,时髦也很重要,但切不能忘记的是一点匠心独具的别致.
9。不要太注重品牌,这样往往会让你忽视了内在的东西.

10。每个季节都会有新的流行元素***,不要盲目跟风,让自己变成潮流预报员,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关键是购买经典款式的衣饰,耐穿、耐看,同时加入一些潮流元素,不至于太显沉闷.

[2011年 9月30日 15 : 48]      评论:[0] | 浏览:[11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