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女人生命中的源泉之水

如今,重视喝水的人,越来越多了;但真正会喝的人,却为数不多。不挑时间地喝、不计较内容地喝、不动脑筋地喝……都只能证明你只是喝水,却不一定是喝对了水。 一天之内什么时候喝水?喝什么样的水?瞧瞧本来喝水也有这么多的讲究呢!  
    女人是水做的,要想做个 “水美人”天天务必喝足8杯水。喝足够量的水不但有益健康,并且能使皮肤获得充分的水分,援助有效清算胃肠道,促进体内有毒精神的排出。同时,还降低了血液的浓度,加快了血液循环,使皮肤更精细有光泽。但是,喝水可不是拿杯子到饮水机长远接一接这么简略的哦,有效的喝水才华让身体真正吸收到充分的水分。 
   一、补充水份:***在夜晚睡觉的时候从尿、皮肤、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份,早晨起床后***会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的状态。一个晚上***流失的水分约有450毫升,晨起喝水可以补充身体代谢失去的水份。   
  二、清醒大脑:起床后喝的水会很快被肠黏膜吸收进入血液,可有效地增加血溶量,稀释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管疾病的发生,还能让人的大脑迅速恢复清醒状态。 
   三、美容养颜:早上起床后为身体补水,让水份迅速输送至全身,有助于血液循环,还能帮助肌体排出体内毒素,滋润肌肤,让皮肤水灵灵的。
四、防止便秘:清晨起床后饮水还能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促进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
早上喝水的好处!
健康的肌体必须保持水份的平衡,人在一天中应该饮用7-8杯水。很多人都知道,起床后空腹喝下***杯水有益健康。但是,你是否审视过,这一杯水到底该怎么喝才正确?白开水、淡盐水、蜂蜜水、柠檬水、果汁、牛奶……这些选项都对吗?
晚上睡觉前喝水的好处
防止血液中的水分不足,引起脑梗塞或心肌梗塞的危险性,特别是老年人更要小心.许多平日就有尿频现象的老人,到了冬天,养成睡前尽量不喝水的习惯。如果吃过晚饭后到翌日起床,其间都不喝水的话,血液中的水分便会不足,很容易会产生血凝的现象。 
     喝什么?白开水、蜂蜜水、柠檬水
    白开水
   新鲜的白开水是***选择。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煮沸而来,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开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很有益的,且含钙、镁等元素的硬水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白开水还能使血液得到迅速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  
  不喝什么?鲜榨果汁、淡盐水、牛奶
   鲜榨果汁——加重肠胃负担   
   不少人误认为,早上起来喝上一杯鲜果汁既解渴又有营养,其实这是错误的。早晨***杯水喝果汁,并不能提供此时身体***需要的水份,反而是在在缺水的状态下就让胃肠进行工作,不利于身体健康。 

[2011年 10月10日 15 : 40]      评论:[0] | 浏览:[58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4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