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在低成本婚姻面前女性的不利局面


    ***民政事业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平均每天有5000多个家庭解体。中国离婚率已连续7年递增。从年龄结构看,22~35岁人群是离婚主力军,36~50岁年龄段是婚姻平稳期,50岁以上人群离婚率上扬。***近新实行的婚姻法,***了一些离婚财产分割条款。闹的沸沸扬扬,丈母娘等等特别气愤。这个新的婚姻法有2条直接后果:***,不鼓励女性为了对方财产而结婚;第二,大幅度降低男人的离婚成本。
    中国夫妻离婚越来越多,这个是不是事实?
  其次,离婚案例中,以男方过错为主,这个是不是事实?男方出轨而导致的离婚,远远高于女方出轨,这是不是事实?你要说这不是事实,我只能说你罔顾事实)。
  ***后,很多男人出轨后不敢离婚或者不舍得离婚,是不是因为房产分割?是不是因为净身出户的威胁?
  新婚姻法司法解释的***,就是为男人们扫清离婚。
  无怪乎现在的单女们个个都去奋斗都去赚钱,都去为自己买房买车都不想嫁人了。嫁给一个男人就一定是幸福的事情,或者婚姻真的就能够改变一个女人的命运,或者婚姻真的就能够让女人找到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这部婚姻法的规定,在某个程度上不是代表了法大于理,而是代表了婚姻中得利的一方对不得利一方的侵占与霸权。其中***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二条,完全是这个男权社会的范本“佳作”:一:婚前买房属于个人,父母给儿子买房儿媳没份。二:第三者索要补偿不予支持。三:夫妻共同财产浮点索取很低,男女离婚将更加简便快捷,更能够保护自己的财富。
     婚外恋属于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而离婚越来越成为一个高成本高风险的投资,尽管不在其中的人对此观念无法承受。婚外恋的种类多多,成本和风险也各不相同,先做一个简单的物质成本和时间成本的经济账,来看看婚外情人需要在情人节付出的成本和风险。即便是婚外恋曝光了,离婚的警笛也不会立即拉响,为什么,因为离婚的成本是***的,要比养一个物质情人的成本高得多。
  在当今中国男女之间是没有爱情的字眼,虽然我们都极力的促使自己去相信爱情,就像相信婚姻不是买卖一样,而事实上爱情和婚姻都需要资历和资质都需要资本的为什么很多的中国人,都无法纯粹的爱人和被爱?几千年教育的关系,很多中国人,非常害怕无条件的付出和信任会让自己失去什么。也因此,中国男女都会在爱情与婚姻中极大的患得患失和成本计算。中国人就目前而言,还处在一种求生存的心态,而不是享受生活的心态。在这种状态下的中国新婚姻法细则***:婚姻法***解释父母给儿子买房儿媳没份。注定会滋生更多的单女。因为在一个男人不懂得欣赏女性的国度,男人不懂得尊重女性的国度,与其做男人手中的傀儡,不如单身!
     据有关部门调查,持离婚后不可能重组出更幸福家庭的观点的多是女性,很多男性还是寄希望于通过离婚解决婚姻困境。其实,男士都知道女人对自己的约束常常会给他带来许多烦恼,不约束男人的女人为数不多——对男人不忠心的女人除外,但男人们偏偏幻想离婚后能够找到不讨他烦的女人。 
     爱不仅是感情的融合,也包括习惯、家庭背景、思维乃至世界观、人生观等许多内容的碰撞,希望这些内容全部“融合”到一起,两人的节奏完全一致,并且主要是与自己一致,是不可能的。
     对婚姻的感受,脚与鞋的关系,千差万别。自我的完善程度,对自我价值的认可程度,都影响着婚姻的的质量。当一个人的价值由他周遭环境所决定时,由对方来支撑,那他的婚姻也就不是他的了。婚姻既是社会行为,如今更是个人选择,需要我们自己作主。
1. 了解你自己,发现你的需要,如果内心有纠结,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来面对,找到内在冲突的根源后,真正的需要浮现,你会找回你自己,也就找回了你的婚姻。
2. 现实是客观存在,接受不能改变的,把握能够把握的个人幸福。婚姻是两个人的舞蹈,你需要找到配合你的舞伴,相互协调,舞出你的美好生活。
3. 婚姻不是一成不变,它随着人生阶段的改变而改变。两个人需要共适应,共成长,好的婚姻不是没有问题,而是双方愿意共同来面对,共同来承担。这样,你的婚姻就总是掌握在手中。
 

[2011年 10月11日 16 : 54]      评论:[0] | 浏览:[61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