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裸素时代,裸不裸你做主!

裸睡不但使人意外感到温暖和舒适,采取裸睡方式后,很快就能入睡。裸睡更有利于血液循环、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促进皮肤的排泄和再生,而且还可以促进神经的调节、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及消除疲劳。裸睡就好比洗温泉或***一般,让自己的身体自然而然的放松,解放一天被困绑的感觉。
     人们睡觉的时候,总是习惯于合衣而卧,以为这样更舒服,且不容易生病。其实这种观念许多现代人已在不断改变,一种新的睡觉方式正在时下悄然流行着,那就是裸睡,***而卧,其实是一种享受。
五点好处:
一、血液循环达到完全放松,使肢体更舒适。
二、避免内衣裤成为霉菌孳生的温床。
三、有利神经压力的调节。特别是腹部***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容易得到消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同时,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四、消除疲劳,放松肌肉的紧绷。
五、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六、皮肤可以吸收到更多的养分,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 
     裸睡也是异曲同工之妙,当你的身体可以自由的与外界呼吸时,身体便可以自然而然的完全放松,达到零压力的境界,这样的舒适感,就好比是解放你一整天来,被捆绑的感
     裸睡让你完全放松,可以真正自在面对自己,一定要全裸,才可以达到裸睡的功效。裸睡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因为现代人生活很繁忙,神经系统多不好、精神压力也很大,裸睡可以让你全身的紧绷的神经,完全放松达到真正休息的境界。因为当你真的可以接受裸睡这观念的同时,你就可以达到真的很自在的地步,因为很保守放不开的人,根本不敢看自己的***,所以可以面对自己的裸体的人,才能达到真正自在地。

[2011年 10月17日 16 : 43]      评论:[0] | 浏览:[52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53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