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无法让身体排毒的食物是什么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方便面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隐患,由于方便面不能提供***必需的营养,过多的食用方便面食品,会导致营养不良。
    泡面一族应当知道,方便面属于高盐、高脂、低维生素、低矿物质一类食物。方便面的主要成分是面粉和油脂,此外调味包内还有些味精、食盐、油脂、辣椒粉等。有些所谓“好吃看得见”的方便面,再加一上小包干制的蔬菜小颗粒或极少量的细小肉末。其所含的营养物质十分单一,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另一方面,因盐分含量高增加了***负荷,会升高血压;加之含有防腐剂和香精,可能对***等有潜在的不利影响。 
   一些泡面中的面并没有含什么防腐剂,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为了保存方便,泡面都经过油炸,而且油中往往添加了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BHT本身即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引起肝肿大、染色体异常以及降低生殖能力。泡面中的调味包中不管是肉类调味包、油包、盐与味素包都含有抗氧化剂,吃多了对******会造成影响。不仅如此,它的盐分(钠)含量也相当高,不但会造成水分滞留体内,还会引起高血压、加重***与***的负担。更可怕的是碗装的泡面,因为碗的材质是聚苯乙烯,为防止加热后变形,添加了BHT安定剂,但在冲泡过程中遇到高温,这些物质就会溶解出来, 有学者针对这方面做了研究报告指出,***每天每公斤体重摄入苯乙烯的危险量是0.001毫克 ,而一个碗装泡面所溶解出来的是0.015毫克,几乎达到危险量的1/ 4。泡面的营养与热量经过研究证实,泡面中的调味包须经过高温灭菌、真空包装,所以它里面的肉类本身所含的B族维生素、铁质,或是蔬菜所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A,早已荡然无存。
健康煮面法
  先将水烧开再将泡面放进去,不要放其他的调味包。
  煮到泡面有点散开时,先将它稍微搅拌一下再立刻捞到碗里,将刚刚煮过泡面的水倒掉,再重新起一锅水煮其他的调味包,但是用料都只放三分之一或一半,可另加蛋或蔬菜,煮好后倒进放泡面的碗里。
  这样可以***你几乎不会喝到炸泡面的油,还有BHT,而且泡面也不容易软掉。虽然这种煮法比较麻烦,但是少吃一点油会比较健康。为了健康,不宜经常性食用方便面。
更多精彩延伸至: http://www(dot)sparklywholesalejewellery(dot)com/请见浏览。

[2011年 10月24日 16 : 12]      评论:[0] | 浏览:[127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2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