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下意识的表情

微表情,是一种持续时间仅为1/25秒至1/5秒的非常快速的表情,在人试图压抑或隐藏其真正情感时出现,与撒谎联系紧密。
  微表情与普通表情的差异只在于微表情持续的时间非常短,而在外在表现形式上两者没有差异。微表情往往是在人撒谎时出现,是一种自发性的表情动作,更多的是下意识的,很难掩饰。微表情限定在面部表情上,其他快速出现的非言语线索——如下意识的手指抽动等不叫微表情。
  研究显示,男女双方在说谎数量上差异不小,男人每天说5句谎话,而女人只有3句。女性说谎通常是为了让对方觉得好过一点,而男性说谎则是为了让自己显得优越。
在“婚变”传闻甚嚣尘上之时,张柏芝接受香港某报采访时放出猛料,称谢霆锋戴墨镜是为了说谎不被别人看出来可印证。那么,谢霆锋是否真如张柏芝所言,是用墨镜掩饰自己的谎言?对此,心理咨询师表示,戴墨镜可以掩藏一个人从眼睛里发出的谎言信号,张柏芝说谢霆锋戴墨镜是为了说谎不被别人看出来,可以印证这一点,不过,如果谢霆锋戴墨镜是为了掩盖谎言,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谢霆锋真的不是一个善于说谎的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无论一个人是否撒谎,身体语言总会有破绽,而眼睛总是***诚实的。戴墨镜便能掩藏一个人的微表情,从而掩饰某些心理秘密,而这种不经意的掩饰,恰恰会说明这个人的某些心理 弱点。
   “微表情”一闪而过,通常甚至清醒的作表情的人和观察者都察觉不到。在实验里,只有10%的人察觉到”微表情比起人们有意识做出的表情,“微表情”更能体现人们真实的感受和动机。
如果你在对话中发现如下表现,小心他可能在说谎!
1.揉鼻子 掩饰真相
  人说谎时,体内多余的血液流到脸上,使鼻子里的海绵体结构膨胀数毫米。说谎者会觉得鼻子不舒服,所以会不经意地触摸它。
  2.注视对方眼睛 撒谎中
  与大家想象中或电视剧里表现的不同,不是“你看着我的眼睛”就不会说谎,要小心说谎者是为了看看自己的把戏是否得逞而看着你的眼睛。反之,中断眼神交流并不代表对方在说谎。
  3.对你的问题生硬地重复 典型的撒谎方式
  在回答你的问题时明显的生硬重复,说明TA心虚了,比如你问:“你去过TA家吗?”“我没去过TA家。”
   4.男人右肩微耸一下 说假话
   5.惊讶表情超过一秒 假装惊讶
  装表情装得太用力就会这样,其他的宏观表情都不会持续超过4秒。
……..
   警惕你们之间的小裂痕都是必要的,要知道,这年头,男人女人都得防!
留心这些瞬间流露!
更多精彩延伸至: http://www(dot)zjbag(dot)net/请见浏览。

[2011年 10月24日 16 : 30]      评论:[0] | 浏览:[117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