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当我抬起手时触摸到的…


     伫立于窗前,侧耳聆听窗外滴滴哒哒声的呼唤。渐渐地,我的心情,就如被雨水泡过般,不再清晰。有丝隐隐的痛爬上心头,想去触摸,却在顷刻间不见了踪迹。水中月,镜中花,一切皆是虚风,一切都是捕影。梦醒时分,一切往昔如一缕青烟,灰飞烟灭。誓言如同镂空的砖瓦跌进空旷的记忆里,摔得如此清脆,脑子一阵轰鸣。心里有个地方越发膨胀,却空洞的不知道用什么东西来填满。
    生命的过客千千万,总会有几个搭上几缕关系,原因可能是一瞬间的心动,可能是彼此共有某一种微妙的共性。甚至他可能是你这一生再难遇到的、却***懂你的人。可是这种爱不要轻易说出来,如果说出来了。难以形容的心情,好像一下灰飞烟灭…也曾问自己,为何每到深夜无法入眠,是孤单?是寂寥?亦或是对静谧的一种深深的眷念?然而,当我翻遍了心灵所有的角落,依然无法找到***的时候,我唯有放任自己守住这份痴傻,不想,不念,不问。
    人都是复杂矛盾的,即使理智清醒,设置了底线,对于这个普通的情感缺陷,有的人为此痛苦,见到一个叫你心动的人,并不是你花心,而是她确实触动了你的心,总会有一些和你仿佛前生约定今生碰面。只是如果不说出来,世界会永远美丽。原来,来自心底的感觉,是无法隐藏的,就算覆盖得多么厚,依然如同电流般,流经了所有的脉络,冲击波丝毫不减。在这种细碎的声音中,我没了语言。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它以悠缓的步伐不紧不慢的在我面前招摇。以优雅的姿态挑战我的耐性。原来,等待是那么聊寂和无奈。一种无法言说的心绪,紧紧围绕着我自己,不得释然;等待在此时,我再也无法静心的安慰我自己,我要让日记云山雾罩虚张声势。
有一种爱没有声音,没有形状,隔着千山万水,隔着时间与空间,看不见,摸不着,却隐隐约约有一跟纽带系着来自天堂和地狱不同世界的两颗心,彼此只能用心感受,用爱幻想,感受***幸福的思念,幻想***纯美的爱情。有一种爱看不见,摸不着,却已不知不觉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一但消失,一旦被割舍,那种失魂落魄,有一种爱是触摸不到的爱,有一种恋人称为触摸不到的恋人。它们就象天空与云,如果没有了云,天空会不会寂寞?如果没有了天空,云该到哪里停泊? 
可是为何人生到***后会像一张纸屑,随风飘逝,还不如一片花瓣曾经鲜艳。如果……可是只是如果,不可能存在的如果,就像那触摸不到的永远。也许我们的永恒就是渐渐消失在那...
但是我们还是会奢望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会破碎,让险峻岁月不能在脸上撒野,让生离和死别都遥远,曾经爱我的和我深爱的人都围绕在我们身边。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人们用眼泪去表达自己的遗憾和眷恋以及悲伤、悔恨、不舍……是否真的在哭过后很多事都可以那么云淡风轻?  
    遇上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认识你太晚,可你偏偏来到我面前,这晚来的细雨断不了对你的想念,对你的思念到永远……….
    多美好,多残忍。


[2011年 11月9日 15 : 18]      评论:[0] | 浏览:[73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4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