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66848
 域名:http://mh57363729.blog.globalimporter.net/
 
  ·个性杂志册记录旅行快乐点滴

近期整理旅游照片刻了好多盘,看起来不是很方便,洗成照片也没有什么意思,在佛山转了好几家照片快印,想把照片做成相册,可惜价格偏高,还不能自己设计,很郁闷!


    一个月前在网上突然发现了一家信誉不错,性价比很高的个性相册网站(佛山荣星相册www(dot)fsrxxc(dot)com方便快捷,下载模板后,可以实现个性化设计,不需要专业水平,3天可以拿到相册,翻了翻还真不错,比去影楼做册子便宜多了。

做了一本11X8横式亮光精装册,28页。仅171元,里面的照片可以随意调整,我把跟孩子去海洋的照片都放在里面了,取名叫《闪亮热夏》,然后还整理了旅游感受,随拍随感在里面,真的就成了旅游个性相册,好心情跟大家一起分享,(*^__^*) 嘻嘻……

[2011年 3月30日 9 : 26]      评论:[0] | 浏览:[119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荣星 [4]
  最 新 发 表 
    如此的完美,如此的精致
    这里的相册便宜、速度快、效果好
    宝妈们喜欢DIY宝宝的个性相册吗?
    个性杂志册记录旅行快乐点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83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