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kor961860
 域名:http://oy960504059.blog.globalimporter.net/
 
  ·电脑风水罗盘使用注意事项

风水大师教你罗盘使用注意事项
 
  电脑风水罗盘系统:它能克服传统罗盘的很多缺点,这里不做具体介绍,参看玄学通电脑风水罗盘介绍。
 
     一般罗盘是采用指南针在中间池位来定向的,整个罗盘是采用磁力原理,利用磁针与地磁场异极相吸,同极相斥的原理来测量地平方位角的。磁场的异常、测量所在地有磁性物质、磁针的磁性够不够强、磁针是  否与地磁场的磁力线平行,对测量精度均有影响。所以,用罗盘测量时,罗盘一定要端平,民间地师开盘时将罗盘放在盛满大米的盘上的方法是科学的,可推广之。测量时应尽量避开磁性物质和能产生交变磁场的机器、家具、高压电线等。避免受到干扰。地球磁场在太阳黑子活动高峰期会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磁力线可能会在数度范围内摆动,地磁场不稳定的象征是平放的罗盘在静止状态下磁针剧烈摆动,这时不能测量,应等到磁针完全静止后才能测量。
在磁针没有去磁或者磁力没有损耗的时候、天池没有磨损的条件下,罗盘的水准泡也准确的情况下,当端平罗盘时,磁针一边高,一边低,有两种可能:一是测量所在地存在较强的磁场源,如地下有磁铁矿或永磁物质,二是海底的盖子是塑料盖,因受到摩擦而产生了静电。遇到这种情况要认真找出原因,分别处理。有磁铁矿的地方是不宜建造阴阳二宅的,应另选地点。因静电影响的,只要消除静电就可继续测量。磁针是用永磁材料制作的,使用时间太长,或受到高温、剧烈震动、放置的地方有较强的交变磁场等,磁性会变弱,此时,磁针显得很不灵敏。应对磁针进行充磁处理,充磁时一定要注意极性,不可充反。
 
  地磁和地球定位系统
 
    一、日影定位系统:在没有发明指南针以前的古代,人们是用日影来定位的,日影测量的工具是日圭,当地时间的正午时,日影方位指向地球的正南北方位。
    二、天星定位系统:在数十万年内,北斗星的位置与地球北极的方位非常接近,故可以北斗星为参照物来确定地平方位。
    三、地磁定位系统:地球是一个巨大的磁场,地球磁场具有相对稳定的特性。地磁定位就是利用磁针与地球磁场之间同极排斥,异极相吸的原理来确定地平面的磁方位。地磁***器有罗盘仪、经纬仪、电子风水罗盘仪等。堪舆用的罗盘实际上也是罗盘仪的一种。其优点是能直接测量出磁方位角,经纬仪是精密的角度测量仪器,用经纬仪测量地平方位需要使用指南针确定起始方位角。所有的地磁测量***器都存在易受到磁性物质的干扰和受到地球磁场异常变化的影响的问题。堪舆所用的方位自指南针问世后都是以磁方位为准。

参考网址www(dot)xxt268(dot)com

[2011年 6月28日 15 : 57]      评论:[0] | 浏览:[150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易善缘科技 [21]
  最 新 发 表 
    全能版风水学入门弟子的必备的周易掌上电脑
    六爻预测风水的布局和风水吉凶!
    电子罗盘仪和传统罗盘的区别
    为什么电脑风水罗盘能***的测量室内度数?
    如何挑选风水中的理想住宅?
    风水学入门必备工具
    办公桌上摆放马有什么作用?
    电脑风水罗盘使用注意事项
    办公室的植物如何摆放?
    风水学入门-罗经的使用方法
    玄学通电子风水罗盘全能版
    玄学通是电子风水罗盘
    智能电脑风水罗盘 风水大师必备的生财工具
    窗前见什么是吉利的?
    风水学入门者的辅助算命大师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624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