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交易中心
 域名:http://dasanxia.blog.globalimporter.net/
 
  ·猴子岩水电站进风洞、四号公路含后期工程进风洞施工单位(更新)

猴子岩水电站进风洞、四号公路含后期工程进风洞施工单位(更新) 
2011-06-03 08:2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2957 

所属地区:四川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周期:2010年至12年
设备来源:国内采购
项目介绍:
猴子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推荐22级开发方案的第9个梯级电站,上游为丹巴水电站,下游为长河坝水电站。从丹巴县城?瓦斯沟口沿河右岸有省道211公路通过,并在坝址下游    65km处的瓦斯沟口与国道318线相接。坝址距上游丹巴县城约47km,距下游泸定县城约89km,距成都市约402km,对外交通条件较好猴子岩水电站采用堤坝式开发,枢纽建筑物主要由拦河坝、两岸泄洪及放空建筑物、右岸地下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拦河坝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高223.50m。右岸1条溢洪洞和1条泄洪放空洞,左岸1条深孔泄洪洞和1条非常泄洪洞(1号导流洞改建)。电站装机容量1700MW(425MW×4台),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842m,具有季调节性能。大坝坝顶高程1848.50m,防浪墙顶高程1849.70m,***坝高223.5m,坝顶长283m,坝顶宽14m。溢洪洞采取“前隧洞、后明槽”的布置型式,由开敞式进口段,无压洞段、明渠泄槽段和出口挑流鼻坎段组成,总长    1154.20m。  深孔泄洪洞由进水塔、有压洞段、工作闸室段、无压洞段、明渠段、出口挑坎等组成,总长748.634m。非常泄洪洞由1#导流洞通过一条竖井改建成,由进水塔、上水平段、上弯段、竖井段及下水平段(与导流洞结合段)    组成,总长954.445m。泄洪放空洞由有压进口段、有压洞段、竖井闸室、工作闸室段、无压洞段、出口挑坎等组成,总长为1288.517m。  引水发电系统布置于大渡河右岸,采用地下厂房。电站装机容量1700MW,安装4台425MW的水轮发电机组。引水发电建    筑物由电站进水口、压力管道、主厂房、副厂房、主变室、开关站、尾水调压室、尾水洞、尾水闸室等组成,采用“     单机单管”引水及“两机一室一洞”尾水的布置格局。  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大坝工程施工(合同编号:HZY-SG-2011-002),其招标范围如下: (1) 大坝工程(含9#公路); (2) 泄洪建筑物进(出)口开挖与支护工程;  (3) 非常泄洪洞结合段改建工程; (4) 封堵工程; (5) 左岸下游河道整治工程;  (6) 泥洛堆积体、角坝堆积体处理工程; 7) 左、右岸基坑范围内(含电站进水口、尾水出口)环境边坡治理工程; (8) 桃花料场和色龙沟料场剥离及边坡防护工程;  (9) 机电设备预埋件工程;  (10) 导流洞(含旁通洞)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及下闸工程;  (11) 大坝观测房与门卫室工程;  (12) ***安全监测配合工作;  (13) 导流围堰工程;  (14) 为完成以上各工程项目所需的全部临时工程。

业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028-86896***

猴子岩水电站进风洞、四号公路含后期工程进风洞施工单位(更新):
*********工程局有限公司
*** 1**95780*** 施工队
*** 1**82300*** 施工队  
*** 1**78395*** 施工队  
*** 1**78391*** 施工队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交易中心”专业提供***各省份水利工程,水电站大坝工程,港口码头工程,河道整治工程的拟在建项目,其中在建信息里我们收录了国内80%以上刚刚进场的施工信息,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业主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施工单位的公司名称,***主要能提供到项目部的项目经理名字及其手机,项目总工名字及其手机。我们做到每日更新信息,施工单位随时进场随时刊登,***随时更换随时更正!招标、中标信息我们更是比同类网站快上1-3天。 

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我们所提供信息的全面、及时、准确、有效,更多的还得靠企业的骨干销售团队及时有效地运用,合作是双赢的,我们也希望信息能够在每个合作单位中真正起到作用,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希望能够与贵公司达成合作!
    联系人:向先生  18210305501   QQ:1924848373
    邮  箱:18210305501@126(dot)com
    传  真:010-51179163(自动)   010-51179162  

网 站:www(dot)water-jy(dot)com

[2011年 6月5日 15 : 20]      评论:[0] | 浏览:[206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2011年水利水电在建信息 [312]
  最 新 发 表 
    福建省罗源敖江供水工程三标段施工单位
    河南省新乡市天然文岩渠治理工程二标段施工单位
    安阳市漳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10年度工程(第二批)三标段
    榆林市王圪堵水库横山县移民安置区南岸主灌溉渠道、抽水站水利设施工
    榆林市王圪堵水库横山县移民安置区南岸主灌溉渠道、抽水站水利设施工
    湖北省引江济汉通航工程W5-4、W5-5、W5-6标施工工程六标段施工单位
    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土建工程四标段施工单位
    兰州新区生态建设二期水利工程配套三标段施工单位
    兰州新区生态建设二期水利工程配套六标段施工单位
    南水北调东线***期工程洪泽湖抬高蓄水位影响处理工程宿迁市部分二标
    唱凯堤除险加固三期工程(护坡与道路)工程一标段施工单位
    黑龙江集贤县小黄河近期治理工程一标段施工单位
    猴子岩水电站进风洞、四号公路含后期工程进风洞施工单位(更新)
    猴子岩水电站进风洞、四号公路含后期工程施工单位
    黄金坪水电站场内交通工程,导流洞工程二浇筑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12
·
评论总数:52
·
访问总数:38913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