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卫佳
 域名:http://imadin.blog.globalimporter.net/
 
  ·地量十字星或预示否极泰来


对于大举杀跌破位后屡屡出现的“反弹半日游”行情,作为股民的你作何感想?或许,在多数人深感绝望或麻木之际,这种颓势已微微现出改观苗头。
  市况:地量之下欲涨还跌
  大盘延续上周调整势头两市纷纷低开。由于市场延续补跌行情,大盘低开后继续下探,之后创业板上演绝地反击,板块mbt tembea womens shoes wholesale内多只个股涨停,受此影响,加上工商银行(601398)高开高走稳步盘升,大盘一路向上反弹,但在5日均线遇阻回落。午后虽有银行股的拉抬,仍未能抵御上方抛盘。截至收盘,两市1220亿元的成交再创调整以来地量,市场观望气氛依旧浓厚。
  解析:缩量十字星2011 mbt fanaka men's shoes指向何方?
  股指***终没有展开强势反弹,而是收出了一颗缩量十字线。市场人士占豪认为,这对于当前市场格局来说是个好兆头。沪市量能终于缩到了六七百亿的级别,在这样的量能下市场基本上已经处于阶段性底部。而如果午后出现快速反弹,虽然说短线会有反弹,但反弹后很可能会再度下跌,这对中长期趋势反而不利。本周初,大盘连续出现缩量的震荡对后市运行比较有利,这样大盘就可以酝酿更多的力量。
  后市:5日线得失或为强弱分界
  由于大盘临近2660~2700一带的筹码聚集区,加之上周五市场通过大面积跌停宣泄空头情绪后,短期反弹要求正不断增强。中证分析师张索清指 出,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短线一直以来受制于5日均线,在过去的一周指数每次反弹到5日均线都会遇阻回落,表明该均线对指数构成一定的短期压 力。由于5日均线已经有减速下行的迹象,预示着其对指数的压制作用正在减弱,“预计在本周三前后,上证指数就会打破5日均线压制指数的怪圈,届时指数极有 可能向年线一带发起有效跌破后的首次反击。”
  操作上,对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Discount mbt sini men's shoes来说可以考虑在2700点附近积极参与那些有明显转强迹象的个股,对于风险偏好较低者而言,可等到指数站稳5日均线后再择机参与。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升势未完全确立之前,操作动作一定要保持谨慎,严控仓位。 

[2011年 5月31日 14 : 32]      评论:[0] | 浏览:[122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瓦文 [273]
  最 新 发 表 
    个人英雄主义应当在团队中淡化
    用智慧来获取自己的快乐
    城管和摊贩的矛盾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阿拉法特的橄榄枝和枪
    看九一一十周年
    得民心者得天下亘久不变
    教育是民族前进的命脉,怎么能断?
    中国的茶道是一种传承
    中国的形象工程什么时候才能觉悟
    月饼税叫人情何以堪
    利比亚反对派真的胜利了吗?
    利比亚反对派真的胜利了吗?
    利比亚反对派真的胜利了吗?
    西方的小报文化让人恼火?
    美国会不会成为世界的大“茶包”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72
·
评论总数:145
·
访问总数:2568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