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r766076
 域名:http://oh762563599.blog.globalimporter.net/
 
  ·汽车的稳定杆起到什么作用?

稳定杆是汽车悬架系统的一部分。 有时也叫做防横摇稳定杆或防侧倾杆。 在实际应用中,稳定杆的作用是在急转弯时阻止车身发生侧倾。 
    请想像一下汽车急转弯时会发生的情况。 如果您正坐在这辆汽车中,您会知道您的身体将会甩向弯道外侧。 汽车上的所有部件都会发生同样的移动。 因此,汽车上位于弯道外侧的部件会向路面方向移动,汽车上位于弯道内侧的部件会向上抬起。 也就是说,车身会向弯道外侧侧倾10°、20°或30°。 如果您转弯过快,弯道内侧的轮胎则会抬起并离开路面,从而导致翻车。 
    摇晃是非常糟糕的。 它会使外侧的轮胎承受更大的重量,而内侧轮胎承受的重量则会减轻,从而减小了牵引力。 它还会使汽车的方向难以控制。 您肯定希望在经过弯道时车身保持水平,以使四个轮胎中的每一个都平均分配重量。 
    稳定杆通过将力从车身的一侧传递到另一侧,以将车身保持水平。 为了描述稳定杆是如何工作的,设想有一根直径为2-5厘米的金属杆。 如果两个前轮相距1.6米,则将该金属杆制成大约1.2米长。将此杆连接到前轮前方的车架上,但要用衬套连接以使其可以旋转。 现在,将杆的两臂连接到两侧的前悬架梁上。 
    现在,假如您进入弯道,弯道外侧的前悬架梁会向上推。 摆动杆的臂会向上推,这会对此杆施加转矩。 而扭矩会使另一端的臂发生移动,导致车辆另一侧的悬架也发生压缩。 车身就会在转弯时保持水平。 
    如果您没有安装稳定杆,那么转弯时车身的侧倾会带来很多麻烦。 如果稳定杆安装过多,汽车两侧的悬架梁之间将会失去***性。 当一个车轮受到碰撞时,稳定杆同样会将碰撞传递到汽车另一侧,而这是您所不希望的。 理想情况是找到这样一种装置,既能降低车身侧倾度,又不损害轮胎的***。

[2011年 4月24日 16 : 13]      评论:[0] | 浏览:[196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华创风 [74]
  最 新 发 表 
    2012年华创风品质年,汽车排气管改装生产技术大升级!!!
    华创风汽车改装***产品:MX-III
    华创风汽车改装高品质产品:第五代M鼓
    汽车排气管企业-华创风向外通告!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华创风汽车科技,只为排气管达到***性能!
    华创风着手整顿淘宝市场,为客户营造安全网购环境
    华创风2012年战略规划
    汽车改装的五大部位,你是否知道呢?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扭力
    汽车排气管改装技术名词之***马力
    华创风官方微博正式落户新浪!
    为什么要改装排气管?改装排气管后有什么效果?
    排气管改装必学原理之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
    游蕉岭丘逢甲故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4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1049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