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
 域名:http://sunrise007.blog.globalimporter.net/
 
  ·07年 财富之路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林晓在日前的“2007前瞻财富”主题活动的序幕中表示,人生有三大财富主题:
“创业积累财富,理财增值财富,奔驰享受财富”。
而受邀而来的美国著名的创业之父、《企业家不是天生的》一书的作者谢洛德***也给中国投资创业者提了三个建议:
***是合理利用资源。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资源的价值都不一样,要善于利用资源,合理利用资源。
其次,要具备一定的远见,在没有成功的时候,就能看到未来发展的道路。
第三,无论多好的创意,都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因为情况在不断发生变化。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外方股东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集团执行副总Murray Simpson更是表示,“财富源自前瞻”。
那我们就来看看2007有哪些财富之路吧。
A 证券基金:去年他们都赚翻了
2006年是中国股市大转折的一年,股市的赚钱效应同时成就了中国基金业爆发式的“大跃进”,基金管理规模创历年***。据央行公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居民家庭资产结构已发生巨大变化,居民储蓄意愿回落,基金投资越来越受到居民的青睐,选择购买基金的人数比例跃升至历史***。从上季度的6.7%猛升至10%,上升了3.3个百分点。基金正在成为居民家庭拥有的仅次于储蓄的第二大金融资产。
显而易见,越来越多的居民借道基金,把银行储蓄投进股市。甚至还有不少股民放弃自己炒股,转而当上了“基民”。基金是股市上涨***的受益者,无论是开放式基金还是封闭式基金,整体业绩表现都非常出色。
●理财***:万家基金预测2007年基金投资收益将在30%以上
万家基金日前公布其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指出,2007年股市具备了进一步上升的潜力和空间,成长性是***的投资主题,在国内经济大幅提高时,成长型股票优势逐渐显现,市场热点将逐渐转向成长性投资。对于我国这样一个经济快速增长的实体,成长性将成为主旋律。作为***成长性的新兴市场之一,目前我国A股市场市值与GDP 的比重相比成熟市场而言仍有较大的差距,而且A股市场部分上市公司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市场开发程度的增加逐渐表现出更强的国际竞争优势,因此其成长性价值必然需要体现在对A股市场的估值之中。同时,2007年股票市场的上涨,更多将依靠企业自身盈利的上升,而不是过分依赖于市场估值的改变。
不过,值得提醒的是,2007年一月的市场涨幅已较为可观。
B 新发股:“不败”传说
由于2006年股市大幅上涨所带来的财富效应,将吸引资金在2007年继续涌入。从去年人们在股市获得的收益看,新股申购和炒作新股成为股民获利***稳的亮点,新一年申购新股还将是股民加大投资的***。同时,炒作新上市股票也是股民投资的***,因为新上市企业经营业绩都比较好,获得的预期收益也比较大。从工商银行上市后的表现看,有时在二级市场获得的收益比一级市场上还要大。人们自然会更多地关注新股,购买新股,炒作新股。
由于申购新股在中国股市历史上,向来就有“不败”之说,几乎可以被认为是类似于银行储蓄的无风险暴利。特别是随着中国银行的发行,整个市场必然将形成银行储蓄资金“大搬家”,可想而知中签率会有多低。所以,面对新股申购这种“僧多粥少”的局面,投资者***需要研究的,就是如何能够提高网上申购的中签率。
●理财***:教你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率 ***,对拟发行的新股进行大致定位研究。第二,当出现两只以上新股同时上网发行时,应优先考虑冷门股并全仓出击(当然不是基本面欠佳个股),以获取较高的中签率。
第三,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
C 金边国债:股市行情错过的第二选择国债历来有着金边债券的美誉,不仅安全保险,而且免征利息税,是收益较好的储蓄型投资品种。2006年虽然股市火爆,但人们对国债的钟爱依然如故。2007年股市依然看好,但国债对于那些求安全、求保险、求收益,怕风险的投资者仍然具有很高的吸引力,特别是经过6年深套的部分股市投资者,可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投资国债已成为他们不错的选择。
D 理财产品:年收益6%左右且免所得税
目前各家商业银行开展的*** 理财业务,是一种高出普通储蓄的新兴业务。由于***还没有***代扣***理财产品的个人所得税 政策,这类产品获得的收益是可以免税的。虽然各银行的理财产品不涉及固定利率,但收益一般都是稳定的,部分银行推出的理财经典组合,预期年收益在8.41%以上;光大银行推出的外币理财A计划,预期年收益率5.25%。
而交通银行推出的“七天理财账户”、民生银行推出的“钱生钱”理财B账户、中行的“变利多”等产品则聚焦七天理财概念,并增加了自动通知、自动转存等功能。由于***理财产品的多样性,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投资理财者需要,必将继续博得广大百姓的青睐,受到投资理财者的追捧。
***提醒:坚持个人资产配置的固定比例
作为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集团的***人,史蒂文•多佛先生曾多次来到上海。近日,这位全球***上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球投资总监再次来到中国,欣然就2007年的投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去年我来中国的时候,当时我建议大家采取“平均成本法”来做投资,所谓“平均成本法”,即每个月定期、定额地投入一定数量的资金,既不要因为市场上涨就增加投资金额,也不要因为市场下跌就减少投资金额,始终保持固定的投资速度和金额。
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是,个人投资者也应该进行资产配置。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个人资产配置的固定比例”。举个例子说,在2006年1月,如果你手头上有10万元的可支配现金,你根据自身情况在不同投资工具设定一个固定比例,假设是:现金20%,股票30%,房产30%,基金20%。由于在不同投资工具上资产增值不一样,导致你***初分配在不同投资工具上的资金比例会发生改变。假设一年以后,你的现金还是2万元,股票已经涨到6万元,房产还是3万元,基金也涨到4万元,这时候你个人资产配置的比例发生了变化,现金下降为15%,股票上升为40%,房产下降为20%,基金上升为25%。基于我所建议的“个人资产配置的固定比例”,这时,你应该将占40%的股票投资和25%的基金投资调回到原来的30%和20%,其他两项投资,你也要调到原来的20%和30%。从长期投资和防范风险的角度看,“个人资产配置的固定比例”和“平均成本法”一样,将使你终身受益。

[2007年 3月5日 17 : 31]      评论:[0] | 浏览:[254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风伯,取人财物伤人性命但忠诚不二的神仙,  ***早的风神被称为箕星或箕伯, <风俗通>中称"风师者箕星也," 你是个非常忠诚的人, 做事情有些极端,爱憎分明. 你的能力非常强,用在好的地方一定不可限量.
  文 章 分 类 
· 音乐地带 [23]
· 踏破红楼 [11]
· 情情爱爱 [1]
· 记事本 [54]
· 外贸工作 [38]
· 工作进行 [31]
· 韩语日语 [1]
· 美食空间 [3]
· 外贸英语 [5]
· 服装公司 [3]
· 水天一色 [41]
· 服装英语 [1]
· 服装世界 [5]
  最 新 发 表 
    成长
    你好吗?大家都一直在吗?
    西班牙之旅
    走过
    写个夏
    无题
    喝茶
    就这样算了
    麻木
    信仰
    不差钱
    今天明天
    我的健康-我的工作
    人在旅途
    接单的苦恼
    接单的冲动
    海底捞的商业模式
    远期汇率计算方法
    远期结汇助你锁定收益
    行政管理英语
    生命的噩耗
    伴郎伴娘的英文怎么说
    30岁的男人
    表面处理(机械行业)英文翻译
    赢在中国 李书文
    北京奥运供应商名单
    SKF轴承型号的含义
    心灵深处自私的爱
    印度Welspun
    小鸟不是燕子
    尺寸公差表查法
    WIA corporation
    出澳车轮遭反倾销
    什么是DC 而它和单反有何区别 和DV有何区别
    你的生日
    为了忘却的纪念
    向阳
    相思
    视死如归
    c/w certificate是什么意思
    阀门装配零部件中英文术语对译
    阀门技术规范英语术语对照
    钢铁的物理力学性能和机械性能表
    法兰类型
    塑料代号中英文缩写
    《没有了斗转星移》Ahmet Kaya
    什么是软装
    INOX THREAD INSERT M5 螺套是什么
    ***
    Kiss the rain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1627
·
访问总数:20456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