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慧国际有限公司
 域名:http://haiwaiwang.blog.globalimporter.net/
 
  ·香港公司的注册与使用,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1.***少一位股东/董事的身分证和***(或法人证明文件)清晰影本,股东/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亦无国籍上的限制,不过若股东/董事是法人,尚须提供***终受益人的身分证和***清晰影本。 
2.香港公司名称可以是英文,也可以是中文,或是中英文并列,但公司名称结尾必须是LIMITED,其他像是Government(***)、Trust(信托)、Bank(银行)等字不可出现在公司名称中。 
3.标准注册资本额为HKD10,000,每股面值港币一元,缴交千分之一的资本税后也可以增资,且增资对于往后每年***规费并没有影响。 
4.香港的税务原则采用地域来源原则征税,是否要缴交香港的所得税端是是否有使用到香港的资源,以及是否有香港来源所得,故所设立的香港公司务必确认贸易往来对象公司设立所在地,以免被相关当局核定需要缴交税赋。 
5.香港公司每年需要提交周年申报表和税务报表,若是有营业行为,还需要提供经会计师签核之税务报表并缴交营所税,且不管股东/董事是否有变更,每年皆须透过注册秘书向香港***申报香港公司的股东/董事资料,这些资料香港***会提供予资讯需求者付费查询和使用,故在隐密性上不足,并不适合用以三/四角贸易、收受国外佣金或个人的税务规划。香港公司的注册资料为公开状态,股东/董事的人选要特别注意。 
 

[2011年 9月2日 12 : 18]      评论:[4] | 浏览:[84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注册香港公司 [20]
  最 新 发 表 
    公司增资的含义
    公司合并 分立 增资 减资
    香港公司的注册与使用,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注册香港公司 商标
    香港公司的注册与使用,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会计,年审 做帐报税
    会计,年审 做帐报税
    注册香港公司 商标
    注册香港公司 商标
    会计,年审 做帐报税
    香港公司做好建账理账方便投资融资
    怎么在香港成立有限公司经营业务?
    香港公司的注册与使用,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香港公司的周年申报责任
    注册香港公司好处之超级金融体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55
·
访问总数:3837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