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SIQ
 域名:http://aqsiqcn.blog.globalimporter.net/
 
  ·境外棉花供货商注册登记申请材料

国外的棉花供货商想要把自己的棉花出口到中国,需要向***质检总局提出备案登记才可以
申请注册备案登记的具体材料如下:
(1)《进口棉花境外供货企业登记申请表》:共4页,应提供正本。
(2)有效的合法商业登记文件(复印件):商业登记文件指申请企业的商业登记(复印件),并附中文说明,说明登记***种类、***内容、发证机关、发证日期等。
(3)供货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质量控制的基本材料:(指企业为***棉花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合同要求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或做法。应包括棉花质量检验制度;计量、设备校准制度;出口棉花包装控制制度)。
(4)组织机构、部门和岗位职责:指企业涉及质量控制管理的部门及其岗位职责
(5)稳定的经营场所或加工场所的资料(平面图):指固定办公场所地址、标有尺寸的平面图照片
(6)对棉花质量控制的承诺
(7)在上一年度棉花贸易活动中,不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未发现有害物质,无造成严重后果的不良记录的声明。
(8)申请企业对供货方质量控制方式的证明。
请提供企业对供货方的质量控制的相关要求和对货源质量的验收方式(自验或是委托验收,提交1份自验或委托验收的证明)。


申请时间为一个月左右,难度适中。如果有朋友想要做境外棉花供货商备案登记的,可以与我交流讨论
万先生 15868477691  QQ984388757
 


 

[2011年 6月8日 9 : 52]      评论:[0] | 浏览:[57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废料进口资质认证 [3]
  最 新 发 表 
    AQSIQ延期流程
    境外棉花供货商注册登记申请材料
    废料进口国内收货人登记证申请材料概况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37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