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B-贸易***
 域名:http://pocib.blog.globalimporter.net/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2年6月6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颁奖仪式。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叶晓辉、龙蟠学院党总支副***徐斌、POCIB***培训中心副主任胡爱玲、POCIB***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笑宁、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指导老师华树春、全体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骁骅主持。

首先,POCIB***培训中心副主任胡爱玲对此次大赛做了总结,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1-2012赛季)于2012年5月9日顺利结束!2011-2012赛季共有5个赛站, 160支参赛队伍、320名指导老师、4800名同学,参赛人数达到了***国际贸易专业比赛之***。然后从POCIB对大学生专业学习的关系及今后就业与创业的作用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着,华树春老师对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龙蟠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参加***POCIB大赛的参赛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其后,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龙蟠学院参赛代表黄晓敏、沈露两位同学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后,POCIB***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笑宁代表大赛组委会宣读了获奖名单,领导与嘉宾分别为POCIB大赛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授《感悟集》留念。

***后,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叶***代表学院党政发言,她首先对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大赛是我们校内合作参赛的体现,全体参赛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宽容友善与合作多赢的团队精神、永不言弃的信念让学院感到欣慰,衷心地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本次POCIB大赛持续一个月,虽然有几许辛苦,但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在***POCIB大赛中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贸易实践能力,更重要的培养了与其他同学相互协作,与指导老师联系沟通的应用能力,通过大赛激发了他们学习、创新与创业的热情。

至此,本次颁奖仪式成功举行。在此,我们感谢各院校对此次大赛的支持与参与,我们将和诸位老师继续探讨、共同努力,使我国国际贸易教学再上新台阶!

[2012年 6月19日 10 : 21]      评论:[0] | 浏览:[149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新闻 [22]
  最 新 发 表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POCIB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班成功举办
    飞鹰训练营杭州站 POCIB课程再次助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POCIB的筑梦空间 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实习项目启动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举行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创新研讨会在宁召开
    POCIB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知识的检验,能力的提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吴严 - 第23期学员
    模拟演练场,经验教科书! 台州学院 邵洁 - 第28期学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584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