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B-贸易***
 域名:http://pocib.blog.globalimporter.net/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POCIB***培训中心承办的2012年***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专业教学研讨会和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于2012年8月7日顺利结束!来自***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100多名老师相聚一堂,总结国内不同高校在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专业上的教学和实训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的理论教学标准和技能实训体系,推动本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宝荣、***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乃彦、中国商务出版社总编、《国际贸易》社长兼主编钱建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刘长声、石家庄学院院长王俊华、POCIB***培训中心主任、南京世格软件公司总经理张亮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刘宝荣副会长致词,对***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提出高屋建瓴的建议,对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乃彦、中国商务出版社总编、《国际贸易》社长兼主编钱建初、石家庄学院院长王俊华等领导也做了精彩发言。

 

 

 

***后,POCIB***培训中心主任、南京世格软件公司总经理张亮宣读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获奖院校名单。并由刘宝荣会长、王健***、张亮主任、王乃彦主任、钱建初社长、刘长声院长分别为本科和专科年度团体一、二、三等奖获院校颁奖。

 

 

 

 

 

广西大学李建伟老师、石家庄学院田文菡老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项伟峰老师分别作了以赛促学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分享。

 

 

在此祝贺那些获得***成绩的院校,并向所有为比赛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才让POCIB大赛如此精彩难忘!2011-2012赛季的POCIB大赛落下帷幕,POCIB大赛传递的精神生生不息,让我们共同期待POCIB大赛下个赛季的到来!

颁奖结束后,各位老师根据意愿参加2012年***国际贸易及国际商务专业教学研讨会外贸专业实训模式和国际商务谈判专题、商务英语专题、外贸跟单教学与实训专题,探讨今后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教学、实训等建设发展的方向及实现方式。

[2012年 8月20日 11 : 5]      评论:[0] | 浏览:[151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新闻 [22]
  最 新 发 表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POCIB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班成功举办
    飞鹰训练营杭州站 POCIB课程再次助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POCIB的筑梦空间 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实习项目启动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举行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创新研讨会在宁召开
    POCIB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知识的检验,能力的提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吴严 - 第23期学员
    模拟演练场,经验教科书! 台州学院 邵洁 - 第28期学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579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