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B-贸易***
 域名:http://pocib.blog.globalimporter.net/
 
  ·大学生4H卓越工程暨“福田佩吉杯”国际贸易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1年6月10日,由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和外语系共同承办的大学生4H卓越工程暨“福田佩吉杯”国际贸易技能竞赛决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POCIB***培训中心胡爱玲副主任、福田集团有限公司雷贞敏经理、汇恒集团冯丹丹经理、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教师代表,学院黄斌院长、教务处梁晓玲处长、经贸系吴美焕副主任、外语系范云霞副主任,各系部教师代表及参赛选手出席了仪式。

此次“福田佩吉杯”国际贸易技能竞赛从4月2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包括POCIB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和商务英语口语竞赛两大环节。

启动仪式在汇恒集团优雅的茶艺表演中开始,随后,吴美焕副主任介绍了POCIB技能大赛初赛总体情况并针对此次参赛学生的感想感言对大家做了生动地讲解,令在场师生深受感染。范云霞副主任则主要从商务英语口语竞赛方面做了介绍,并鼓励参赛人员好好比赛。***后,黄斌院长进行总结,并对此次国际贸易技能竞赛提出希望—希望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教师代表吴老师观看了POCIB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全过程,对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期待能就学生实训这块教学进行进一步交流学习。

同日,POCIB国际贸易技能大赛决赛在ERP实训(一)进行,黄斌院长、经贸系吴美焕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

比赛在POCIB***培训中心胡爱玲副主任宣布完决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后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由参赛各班抽选初赛成绩***的2-4名同学及福田服装集团有限公司4名新员工组成,共30位参赛者。比赛2人一组,一人代表中国,一人代表美国,从跟单能力和业务能力两大方面综合考核参赛者的国际贸易技能水平。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终,09纺织品贸易方向班潘美霞、魏燕芬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名,09对台贸易方向1班余宁、黄凯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和09国际商务4班黄莉莉、王雅鸿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分列二、三名。

至此,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获得圆满成功!

[2011年 6月29日 13 : 36]      评论:[0] | 浏览:[138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新闻 [22]
  最 新 发 表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POCIB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班成功举办
    飞鹰训练营杭州站 POCIB课程再次助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POCIB的筑梦空间 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实习项目启动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举行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创新研讨会在宁召开
    POCIB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知识的检验,能力的提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吴严 - 第23期学员
    模拟演练场,经验教科书! 台州学院 邵洁 - 第28期学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5844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