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B-贸易***
 域名:http://pocib.blog.globalimporter.net/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在2011年3月到6月,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的同学,分别参加了由POCIB***培训中心组织的POCIB实训课程,通过各自为期一个月的实训,一共有23位同学获得了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颁发的POCIB外贸从业能力合格***。其中成绩***者5名、成绩良好者17名、成绩合格者1名。通过这些同学在实训课程中的具体表现,可以发现拿到***的同学在课程中完成了相当数量的仿真业务,并尽可能的创造了更多的企业利润,尝试了不同的成交方式、结算方式、交易对象、交易产品等等。通过同学们参加POCIB课程实训后的反馈,同学们感觉加深并巩固了以前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全面体会到了外贸整个流程当中对从业人员的技能需求,并在外贸各项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实训效果,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9月21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隆重举行。POCIB***培训中心王笑宁副主任应邀来校,为通过的学生们颁发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认证的POCIB课程合格***,并祝愿学生们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同时,POCIB***培训中心在今年举办的“玩转POCIB 免费赢取iPAD”的活动中,第二季度的幸运者之一是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的李欣同学,获得了一台IPAD2,POCIB***培训中心王笑宁副主任为李欣同学颁发了***与IPAD2。

***后,至此新学期开学之际,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POCIB***培训中心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愉快!前程似锦!

[2011年 9月28日 11 : 33]      评论:[0] | 浏览:[154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新闻 [22]
  最 新 发 表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POCIB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班成功举办
    飞鹰训练营杭州站 POCIB课程再次助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POCIB的筑梦空间 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实习项目启动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举行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创新研讨会在宁召开
    POCIB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知识的检验,能力的提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吴严 - 第23期学员
    模拟演练场,经验教科书! 台州学院 邵洁 - 第28期学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5837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