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B-贸易***
 域名:http://pocib.blog.globalimporter.net/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2年2月2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隆重举行了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颁奖暨动员大会。亲临本次大会的有POCIB***中心张亮主任、经贸管理学院申俊龙院长、田侃***、汪元平副***、徐爱军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在***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1-2012赛季***、二站比赛中,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校教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经贸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并全程精心辅导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并***终率领经贸管理学院30名参赛学子荣获团体一等奖,成绩斐然,并由此获得第三、四、五站比赛的赛前培训主办资格。

大会首先由POCIB***中心主任张亮进行开场发言,张主任对本次大赛做了扼要的介绍,并引用相关统计数据验证了大赛对外经贸教育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社会认知度提升等方面的积极意义。

随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本次颁奖及动员大会进入高潮,全场掌声雷动,获奖同学代表在获奖感言中对老师的精心培养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深表感谢。

接下来,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徐爱军副院长又为POCIB***大学生外贸业务能力大赛第三站进行了生动有力的参赛动员并对比赛的规则、程序及奖励措施等进行简要说明。

大会***后,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申俊龙院长对此次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会议的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孔子的得意弟子颜回做隐喻,引申出经贸管理学院的办学宗旨,从多个角度鼓舞学生积极上进,争做***优。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本次大赛成绩的肯定。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在此,我们感谢各院校对此次大赛的支持与参与,我们将和诸位老师继续探讨、共同努力,使我国国际贸易教学再上新台阶!

[2012年 3月1日 10 : 13]      评论:[0] | 浏览:[117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新闻 [22]
  最 新 发 表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年度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金陵科技学院POCIB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POCIB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班成功举办
    飞鹰训练营杭州站 POCIB课程再次助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POCIB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POCIB的筑梦空间 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贸易实务模拟实习项目启动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POCIB***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举行
    ***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创新研讨会在宁召开
    POCIB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1开学典礼暨POCIB颁证仪式及IPAD颁奖典礼
    知识的检验,能力的提高!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吴严 - 第23期学员
    模拟演练场,经验教科书! 台州学院 邵洁 - 第28期学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
·
评论总数:11
·
访问总数:579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