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微醺
 域名:http://yeat.blog.globalimporter.net/
 
  ·你会为爱考验爱情吗?[转]


他和她***相爱的时候问,你说爱情能永恒吗?她说,是的,我会永远爱你。那时他们已经论及婚嫁了,他开玩笑说,那我们再试着去爱别人,看看我们是不是还能爱上别人,这也是我们对爱情的一种考验,如果考验通过了,说明我的爱是永远的,是刻骨铭心的,如果我们变心,我们就不是真爱。   

   女孩开始不同意,说这纯粹是胡闹,有什么意思呢。我***不会再爱上别人,如果你想考验自己你就考验去吧,我不会的。男孩就说,那我就试试自己有多爱你吧。

   于是男孩去追求和女孩住在一起的那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是轻浮的,风情的,是只花蝴蝶,那个男孩曾经***讨厌她,可是觉得这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于是他和那女孩开始密切往来。事情的结果谁也没想到,到了结婚的日子,他们分手了,因为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有了关系,他没有抵抗住那女孩的诱惑,那个女孩怀了他的孩子,他要娶她,否则她会死给他看。他没想到那个女孩子会爱上他,没想到自己不能抗拒诱惑,没想到他永远失去了自己真爱。   

   他如期结了婚,却是和自己不爱的人,他去请求那个女孩子,说我错了,我是爱你的,女孩子说我也是爱你的,可是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我不能要一张被别人涂抹过的画,我指的不仅仅是身体的背叛。那个男孩痛哭失声,他后悔自己的无事生非,后悔考验自己的爱情,他不知道爱情是何等脆弱,如同一个精致的花瓶,保护还来不及,他为什么还要去打碎它?

    女孩终于离他而去,离去的时候心里在满是伤痕,她后悔让他去考验爱情,爱情不是测试纸,试了一张还有另一张,他们那时是太年青啊,她后悔,若是她早知道是这样,她会拦住他,甚至连一个念头也不让他有,爱情是不允许有丝毫的怀疑的,那一丝丝地怀疑就会使爱情成为那个有缝的鸡蛋,在不知不觉中烂掉。   

    多年之后他们才知道这个道理,后来比他们小的人谈恋爱,说要怎么样考验他是不是真的爱我,语气娇娇的仿佛那个男人是铁打的心肠,永远会的,她总是告诉她,不要轻易去考验爱情,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一种东西,它如此脆弱,像我们的神经,如真爱你的爱人,就更加倍地爱他,让他知道你已经是***,你们是***爱的,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去试图考验爱情,否则你会像个疯狂的赌徒,输得连自己都没有了。

[2006年 8月3日 20 : 48]      评论:[0] | 浏览:[14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一篇杂志上看到这个词的,我就喜欢上这个词的味道: 微醺...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 一切都在沉醉, 夜不要太浓, 免得黑暗的让人看不到光明, 微醺恰好, 犹如醉酒, 微醺.... 喝酒的***状态, 也如生活, 难得糊涂... 外贸博客友群号: 12604553
  文 章 分 类 
· 形散神也散 [194]
· 星座男女 [23]
· 朋友们 [15]
· 欣赏 [123]
· 备考报关 [19]
· love letter [24]
· 休闲娱乐 [53]
· 英语学习 [41]
· 诗歌 [2]
· 美丽课堂 [7]
· 曾经触碰你我心灵的歌曲 [25]
· 荆 棘 鸟--连载 [8]
· 职业生涯规划 [9]
· 吆喝买卖 [11]
· 世界上***伟大的推销员 [5]
  最 新 发 表 
    ***销售是怎样炼出来的?
    外贸人必备的六大***是什么?
    玩的时候,还在想工作!
    害怕***,一定浪费时间
    压力可以变成好朋友
    你选择的娱乐方式决定你的未来
    记住身体的小秘密
    泉州初印象
    44部英文好电影
    女人如花,用花保养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铁观音
    原来你一直都在
    如何泡出好的铁观音
    东北人要多喝茶【转帖】
    茶的用途
    7月新的开始
    我的2008
    《女人不坏》观后感
    重新来过――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爱情就像发帖子
    不要带着情绪处理问题——业绩和责任心同样重要
    你快乐吗?
    培养你的商业才智
    修复破损的销售链
    八种心理游戏在销售中的影响
    养生从清晨一点一滴做起
    4步激活沉默客户
    Happy New Year
    鼓浪屿
    我和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98
·
评论总数:1515
·
访问总数:17840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