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微醺
 域名:http://yeat.blog.globalimporter.net/
 
  ·走出混乱


10月5号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跟老板提出了辞职,我不是一个可以狠心撒手不管任何事的人,所以辞职的同时也向老板推荐了一个同学,让他来接替我工作.同学的合同是10月22号到期,所以他说可以11月15号过来.

我太高兴了,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那时报关***也考完了,我也可以安心地离开这里了.

可是这几天老板和老板娘一直轮番劝我再留下,他们一直想问出我离开的真正的原因,可是我还是不想说这里的环境太封闭,一个人一直呆在这里实在很崩溃,老板和老板娘虽然对待员工比较和善,但是有时疑心病犯起来,让人实在受不了.

妈妈一直跟我说,拿人钱,总会受些气.可是我实在不喜欢这样没有自由的日子,反正现在已经决定离开,就走的干脆彻底些.

想去厦门,幸好这个博客让我认识了真真,要不我好象也没有那么大的勇气敢一个人去.谢谢真真!认识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提出辞职后的心情真的很轻松,很轻松地给朋友和大哥发短信,告诉他们我的决定,谢谢他们一直都这么支持我所有的决定,即使是我任性,胡闹的决定,她们也是认真地帮我分析利弊.

特别是多多的话,不论你做什么的样的决定,我都不会反对的,只会很平静地以局外者的身份帮你分析;也要告诉你,外面的世界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好,也许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需要花一段时间,你要做好思想准备.

娟也说,我希望你认真考虑好,不要因为郑的事情影响了你的心情和判断力,我不想你失去男朋友又失去工作.

还有尤尤,一直在我***失落的日子里陪我说话,鼓励我走出去,支持我换个环境.

突然感叹起多多的话,也许是因为我拥有太好的亲情和友情,所以爱情的路才会这样曲折.

其实认真想想我还比她幸运些.我还有鬼子和DUCK,还有晓志学弟这些永远都支持我的异性死党.

我亲爱的朋友,不要怪我说肉麻的话哦,那是因为我真的很谢谢,谢谢在这段失意的日子有你们陪伴的日子.也谢谢大哥的美好祝福:我会一直快乐着的.当我找不到快乐的时候,我自己就是快乐!

[2006年 10月10日 19 : 55]      评论:[6] | 浏览:[3037]
     羡慕你
    真的有些羡慕你,因为我也陷在失落困窘的境地,可是我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跟我的朋友们说,我始终觉得心事是只能放在心上,所以就越来越心事重重.我的朋友们都在羡慕我生活得多好,我更加没法说出我的不快乐.
    BABE | 2006年 12月31日 15 : 24

     该怎么办
    我也想离开,现在很后悔我当初的选择,可为时已晚.我该何去何从,哎..........
    daisyled | 2006年 10月14日 15 : 7

     回:findingjessica
    离开是为了追求更好的。

我没有说这里是苦海,只是一种禁锢,禁锢了自身的发展,所以决定离开,离开是为了追求更好的!
    夜色微醺 | 2006年 10月14日 0 : 32

     离开就是脱离苦海?
    看你的文字,有些感触. 因为也有离开的想法.

嘻嘻,还是要说句. 文字怎么读怎么像是在颁奖典礼上有那么多人要感谢的?!!

走出来是好事, 但生活本是不是易事. 祝福你可以活出自我!


    findingjessica | 2006年 10月13日 13 : 44

     加油
    愿你在新路上事事如意收获更多美好和幸福,还有要一路微笑哦^0^
    叶子 | 2006年 10月12日 12 : 27

     要离开了吗
    你决定了,如果认为真的不能继续发展,就离开吧,新的开始,新的路....加油!
如果有时间,我们可以见面的。欢迎你啊!
    生如夏花 | 2006年 10月12日 9 : 4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一篇杂志上看到这个词的,我就喜欢上这个词的味道: 微醺...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 一切都在沉醉, 夜不要太浓, 免得黑暗的让人看不到光明, 微醺恰好, 犹如醉酒, 微醺.... 喝酒的***状态, 也如生活, 难得糊涂... 外贸博客友群号: 12604553
  文 章 分 类 
· 形散神也散 [194]
· 星座男女 [23]
· 朋友们 [15]
· 欣赏 [123]
· 备考报关 [19]
· love letter [24]
· 休闲娱乐 [53]
· 英语学习 [41]
· 诗歌 [2]
· 美丽课堂 [7]
· 曾经触碰你我心灵的歌曲 [25]
· 荆 棘 鸟--连载 [8]
· 职业生涯规划 [9]
· 吆喝买卖 [11]
· 世界上***伟大的推销员 [5]
  最 新 发 表 
    ***销售是怎样炼出来的?
    外贸人必备的六大***是什么?
    玩的时候,还在想工作!
    害怕***,一定浪费时间
    压力可以变成好朋友
    你选择的娱乐方式决定你的未来
    记住身体的小秘密
    泉州初印象
    44部英文好电影
    女人如花,用花保养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铁观音
    原来你一直都在
    如何泡出好的铁观音
    东北人要多喝茶【转帖】
    茶的用途
    7月新的开始
    我的2008
    《女人不坏》观后感
    重新来过――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爱情就像发帖子
    不要带着情绪处理问题——业绩和责任心同样重要
    你快乐吗?
    培养你的商业才智
    修复破损的销售链
    八种心理游戏在销售中的影响
    养生从清晨一点一滴做起
    4步激活沉默客户
    Happy New Year
    鼓浪屿
    我和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98
·
评论总数:1515
·
访问总数:178689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