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微醺
 域名:http://yeat.blog.globalimporter.net/
 
  ·东北人要多喝茶【转帖】


东北人一般是不大爱喝茶的。从过去的几代老东北人开始,无论是满族汉族还是蒙古族都不大爱喝茶(蒙族奶茶除外),即使过年过节或者招待客人喝茶的机会也不多,就更谈不上会喝茶了。

那么我为什么要强调东北人多喝茶呢?这与东北的水土中缺少***必需的微量元素有关系。

人们近几十年来都会注意到,身边为什么那么多得心脑血管病的,为什么癌症患者那么多?在克山病的原因被揭露出来以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微量元素硒在维持***生命过程中会起那么大的作用。尤其是黑龙江省境内的城市,随处可以见到由于患了脑血管病儿一瘸一拐的人。

在***有关***的技术部门发表的调查发布以后,在一份***硒分布图上可以看到,东北三省是******贫硒的地区。硒含量几乎为0。有一些***必需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表格中,列出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哪些事物当中含量***多,让人们有针对性地多吃这些东西,并且明确地说牲畜***(***和***)含硒***丰富。然而,人们别忘了东北当地长大的猪羊,因为所摄取的水和饲料中没有硒,那么它们***中的硒又从何而来。所以不可指望食用当地的食品来补充硒。

我10年来很注意这方面的调查。黑龙江省***的和***的医院门前总有很多人在分发各类治疗癌症的药品广告,仔细看,里面都是富含硒的药品。

另外,这些年里在我所走过的省市地区也进行过一番了解。为什么沿海的人,尤其是山东半岛沿海人,他们饮食习惯和东北人差不多,也喜欢吃偏咸的食品。他们当中肥胖的人比东北人多得多,但是他们没有高血压。去过山东威海沿海农村的人都会感到很奇怪,这里***胖子极多。女人超过正常体重的有一半以上,尤其是已婚女人当中大胖子举目可见。但是,他们都没有高血压。

这些,除去他们吃鱼的习惯和东北人有差别以外,微量元素硒的作用***不可忽视。所以我劝身边的人多食用南方生产的蔬菜及其他产品。福建湖南等地出产的粽叶子富含硒,可以在做米饭的时候放进一点,即补充了硒又有清香味。只是用棕叶子做出的米饭必须尽快吃光,否则这类饭***容易嗖。

当然***方便的***的补硒方法就是养成喝茶的习惯。茶叶多产在富含硒的地区,尤其是铁观音,龙井,天台山云雾,普尔等等都非常好。这些茶叶都带有天然的清香味到,适合自己长期饮用,又是招待客人的上等饮品。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劝咱们东北人养成这种即有益健康又文明的喝茶习惯。


本文章2011-04-13 19:23:00由Megan进行编辑!!

[2011年 4月13日 19 : 23]      评论:[0] | 浏览:[491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一篇杂志上看到这个词的,我就喜欢上这个词的味道: 微醺...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 一切都在沉醉, 夜不要太浓, 免得黑暗的让人看不到光明, 微醺恰好, 犹如醉酒, 微醺.... 喝酒的***状态, 也如生活, 难得糊涂... 外贸博客友群号: 12604553
  文 章 分 类 
· 形散神也散 [194]
· 星座男女 [23]
· 朋友们 [15]
· 欣赏 [123]
· 备考报关 [19]
· love letter [24]
· 休闲娱乐 [53]
· 英语学习 [41]
· 诗歌 [2]
· 美丽课堂 [7]
· 曾经触碰你我心灵的歌曲 [25]
· 荆 棘 鸟--连载 [8]
· 职业生涯规划 [9]
· 吆喝买卖 [11]
· 世界上***伟大的推销员 [5]
  最 新 发 表 
    ***销售是怎样炼出来的?
    外贸人必备的六大***是什么?
    玩的时候,还在想工作!
    害怕***,一定浪费时间
    压力可以变成好朋友
    你选择的娱乐方式决定你的未来
    记住身体的小秘密
    泉州初印象
    44部英文好电影
    女人如花,用花保养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铁观音
    原来你一直都在
    如何泡出好的铁观音
    东北人要多喝茶【转帖】
    茶的用途
    7月新的开始
    我的2008
    《女人不坏》观后感
    重新来过――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爱情就像发帖子
    不要带着情绪处理问题——业绩和责任心同样重要
    你快乐吗?
    培养你的商业才智
    修复破损的销售链
    八种心理游戏在销售中的影响
    养生从清晨一点一滴做起
    4步激活沉默客户
    Happy New Year
    鼓浪屿
    我和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98
·
评论总数:1515
·
访问总数:17865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