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芝音
 域名:http://lovsea.blog.globalimporter.net/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归宿

一直以来,所有的思绪都是关于爱,关于命运,找寻记忆的线索,关于那些事,那些人.如***般曾经绚烂在夜空,然后熄灭,消逝.没有结局.飘入另一个空间,不复完整.

 
  在令人沉浸的爱恨纠缠里,原本就是难辨谁是谁非的.爱情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甘心担当后,彼此灵魂深处的长久安慰,另一种是不甘担当时,爱在错失后,渐渐枯萎,颓败.


  任谁也不能得知,生命的承转起伏中,会有怎样的幸与不幸,谁也无法准确预制知,感情的下一站,会在何处安全停靠,不可掌握付出真情后,得到和失去的究竟有多少,是否对等.


  记得特蕾莎修女说过,安逸和闲适是对女人***的诱惑.或许这并不是女人的天性,但它却成为了许多女人堕落的借口,她们不知道,慷慨从来都不是男人的特质,当一个男***献殷勤的时候,往往是在酝酿着一次阴谋.就是如此.


  没有人希望自己不幸福,所以开始渡河,试图能够抵达幸福的彼岸.看到超脱世俗的美好.但总会有人偏离既定的方向,迷途的茫然,或许无助.于是,想办法挣脱束缚,继续前行,甚至可以不计手段,因为,生存是人的本能.对于女人,更是如此.没有一件事是不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以注定会失去什么,有的是尊严,有的是身体,或许还有其他的什么.至于值不值得,也许只有自己知道.


  安妮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完美的值得用生命去坚持.依然记得在
《中国式离婚》成为多少逾越不惑之年的中国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的时候,也许许多人都在思考同样一个问题,这样的婚姻到底应不应该继续?王海翎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幸福的前提是找到一个对的男人,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渐渐地,每个女子似乎都会明白,原来遇到一个对的男人有多么的难,可往往到了这时,珍惜这个词又让人觉得是一个多么拙劣的字眼.


  幸福也许只是一个***象征,一种境界,也许偶尔曾寻觅着它的样子,却***终逃不出繁华落尽 如梦无痕的的空洞.一切都是一种幻觉.包括爱情.我们可以想的很多,想的很好,但仍然无法和和时间抗衡,永远也走不到它的前面.


  女人***的归宿,其实就是自己,对女人而言,只有手中握有希望,才有可能找到幸福的方向.


  一直喜欢杨澜的那句话,人的一生无非就是那么几个追求,年轻是可以犯错误的,一路走来才发现,应该对命运有所敬畏.

  忽然想到了自己,过去的一年,用了很长时间来抚慰自己曾经的伤痛,有时一个人莫名的就会流下泪水,是曾经的那个人,还是曾经的那段魂牵梦萦在心中泛起的层层涟漪.我不知道.渐渐地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可又有谁能真正配的上坚强这两个字?


生命中的邂逅,错落,繁华,留下了怎样的回忆.难怪安妮会说,每个男人的***初都有一个樱花般的女子,飘落在生命里,注定颓败.也许将来有那么一天,看着人比黄花瘦的落寞,打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却依然甘愿,珍重.

本文章2005-11-17 16:18:59由lovsea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11-27 10:03:13由lovsea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11-27 11:12:49由lovsea进行编辑!!

[2005年 11月27日 11 : 13]      评论:[0] | 浏览:[157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海纳百川,鹰击长空!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3]
· 创业之路 [11]
· 外贸经验 [11]
· 学习天地 [6]
· 心灵之路 [46]
· Study English [3]
· 休息角落 [1]
· 大千世界 [10]
· 专题报道 [11]
· 百科知识 [9]
  最 新 发 表 
    2007中***具行业***新闻"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香港AWE家居用品展08/10/20~0810/23
    青岛家居市场进入“后卖场”时代
    学习不是一天两天!
    少走弯路的10个忠告
    健康饮食
    安心当下住
    佛学故事:快乐之道
    佛教徒可以有感情生活吗?
    佛理感悟:把你的痛苦洒在湖里
    成渝“特区”:打破空间 预演未来
    导致的***内部贬值,这个大趋势很难改变
    美宝莲:小价格大品牌策略
    女人想要的是什么?
    再等一天 文/周海亮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1
·
评论总数:131
·
访问总数:38233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