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佛山顺德乐从实木家具的真假鉴别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纯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用料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是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那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接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
 仿实木家具:所谓仿实木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摸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既侧板,定、底、扣板等部件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纤维板,门和抽屉则采用实木。这种工艺节约了木材,降低了成本。
实木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正的纹理,朴实和沉稳,偶有树结的便面也体现出清新自然的材质、既天然、有无化学污染,这家具时健康的时尚选择,符合现代都市人崇高大自然的心里需求。实木家具在材质的选择上以国内实木家具为例,种类主要有;榉木、柚木、枫木、橡木、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等,其中与榉木、柚木***为名贵。 实木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正的纹理,朴实和沉稳,偶有树结的便面也体现出清新自然的材质、既天然、无化学污染,实木家具不仅时尚而具健康,是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家具。
 1、观察木纹:  目前实木原材料贵而且越来越少,很多地区限伐禁砍,所以一般现在实木家具用的实木材料很多是实木加工板材,木纹不连续。因此大面积的部件木纹美观、对称,则肯定是非全实木家具。
  2、味道辨别:实木家具的味道一般不太浓,不刺鼻,有天然木材味道。
  3、观察木材天然缺陷:看好有疤痕、节子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若不对称,则肯定为非全实木家具。
  4、观察内在材质:有些家具会安装铰链、挂钩、拉手等部件,可以把部件卸下,通过这些部件与基材的结合处观察是否为实木。
  5、观察工艺:一般来说,全实木家具为表现木材真实的纹理,厂家一般只会在表面涂饰清漆或哑光漆。人造板家具一般是通过五金件连接的箱体结构,买家具时观察家具板与板的链接方式,如果看到有三合一偏心连接件等则很有可能是人造板家具,需注意。
  6、观察造型:如果看到非常炫丽,造型很艺术,结构形状多变,那么很有可能此家具为非全实木材料。

[2011年 9月27日 10 : 44]      评论:[0] | 浏览:[28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78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