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顺德龙江欧式床 德周家具有限公司

德周家具(www(dot)28827736(dot)com)的实木家具批发:1.看欧式床外观。顺德龙江欧式床由于装修家具要与其他木工制作的色彩、 质地、图案等搭配和谐,所以,它们的饰面材料、油漆工艺等基本相同。检查装修家具外表的质量与检查包门窗的外表质量有相似之外。主要也是看表面漆膜是否平 滑、光亮,有无流坠、气泡、皱纹等质量缺陷;还要看饰面板的色差是否大,花纹是否一致,有没有腐蚀点、死节、破残等;各种人造板部件封边处理是否严密平 直、有无脱胶,表面是否光滑平整、有无磕碰。
2.看欧式床工艺。欧式床,欧式家具做工细不细,可以从组合部分来观察,看家具每个构件之间的连接点的合理性和牢固度。如果一件家具是组合式的,它的五金连接件应该是高质量 的,五金顺德龙江欧式床件本身的密合程度决定着家具整体的密合度。整体结构的家具,每个连接点,包括水平、垂直之间的连接点必须密合,不能有缝隙,不能松动。抽屉和柜门 应开闭灵活,回位正确。玻璃门周边应抛光整洁、开闭灵活,无崩碴、划痕,四角对称,扣手位置端正。各种塞角、压栏条、滑道的安装应位置正确、平实牢固、开 启灵活。
3.看顺德龙江欧式床结构。检查一下家具的结构是否合理,框架是欧式床否端正、牢固。用手轻轻推一下欧式家具,如果出现晃动或发出吱吱嘎嘎的响声,说明结构不牢固。要检查一下家具 的垂直度:当欧式床平面对角线长度大于1米时,垂直方向误差应小于1.5毫米;小于1米时,误差应在1毫米以下。还要检查一下它的翘曲度:当平面对角线长度大于 1.4米时,翘曲度应小于2毫米,当对角线长度小于0.7米时,翘曲度应小于0.5毫米。
4.看顺德龙江欧式床尺寸。家具不光要美观,更重要的是实用。家具的尺寸是否符合***工程学原理,是否符合规定的尺寸,决定着家具用起来方便与否。
金属的脚柱,款式大气,庄重,色彩优雅,明净,造型时尚,线条流畅,柔软宽大的床面,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多信息到德周家具网(www(dot)28827736(dot)com)

[2011年 10月21日 11 : 17]      评论:[0] | 浏览:[13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688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