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顺德龙江床垫优质及差品 德周家具

顺德龙江床垫在环保方面:
1、顺德龙江床垫拉丝提丝类型的应该淘汰。因为其噪音影响了我们的睡眠,尽管它很耐用。
2、顺德龙江床垫圆弹簧类不加棕款式的,***不要在小家具店买;尽量挑大牌子的,因为大牌子的深知这类纯弹簧床垫(圆弹簧类),容易变型;为了自己的声誉,他们是会用更加好的弹簧的,弹簧的排数也会增加,以确保床垫的质量。而小店,特别是不发达地区,很多经销商都是只要便宜的。可想而知,这么大的一个床垫,***是便宜没好货。
3、如果经济条件宽松,建议尝试***袋装弹簧类的。这类床垫是目前欧美普及的,我想也应该是我们的趋势,感觉软硬适中。
顺德龙江床垫***的优点:与高档布料,密度高一些厚一些的海绵配合之后,床垫整体效果可谓:软硬适中(多数年轻人持这种观点,老一辈革命同志就不一定同意了)。弹性好、晚睡、翻身等对伴侣影响小。侧卧睡,***曲线保持情况很理想。
如何判断是否劣质床垫:
1、 有些床垫是中间开拉链的,角落有打开,能够直接看到里面。
2、 如果是面拆型的,看不到里面怎么办?如果是加棕床垫,则要将床垫反过来,用力压一压,听听有没有比例巴拉的小响声,那是那些编织袋材料的声音。不加棕的则压一压正面听听有没有比例巴拉的小响声,有则此时可判断为劣质床垫。
有些面拆型,侧面有开网,可以透过侧面的网看进里面。如果布料花花绿绿,很薄的,***不要买。
3、 两款外观相同的床垫(比如加棕床垫),外面材质一样,重的那款一般比轻的那款要便宜一些,重的那款是劣质床垫。(当然了,有人可能会质疑,重的床垫可能是里面的弹簧重呀,其实不然,除非是大品牌,否则所用弹簧都是***普通的。)
博弈,三种弹簧如何选择选择。
1、普通的圆弹簧:
顺德龙江床垫优点:不会有响声。
顺德龙江床垫缺点:容易变型(不加棕款式);如果是加棕款式则不会,因为有棕纤维板来分散压力。所以,买不加棕的圆弹簧床垫一定要买大牌子的(但是很贵),或者订做也可以。不然后果就是用没多久就坑坑洼洼,惨不忍睹!
2、顺德龙江床垫拉丝提丝弹簧:
美国礼恩派公司发明,曾经风靡一时。其每一排弹簧由一根钢线穿成,每一排与左右两排又互相缠绕,任何一处的受力都会被分散都四周乃至整个弹簧系统一起分担。其独特的结构带来了明显的优点:非常耐用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塌陷的。
致命缺点:这种弹簧系统的床垫,久用之后,受压力时会有响声---来自钢线之间的摩擦。
3、***袋装弹簧:
这种弹簧多用来生产高档床垫,目前并未普及。

[2011年 11月8日 11 : 21]      评论:[0] | 浏览:[123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68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