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sps187262
 域名:http://yi177775376.blog.globalimporter.net/
 
  ·重庆镀锌卷***消息:重庆汽车板研发中心成立


 攀华集团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常年生产彩涂卷、镀锌卷、冷轧卷厂家,价格优惠,欢迎您的来电!咨询电话:郑经理15802300710 QQ:1161996497


 来自重庆报道:2012-03-14
攀华集团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组建重庆市汽车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组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市范围内地***企业才拥有的权利,全市内一个行业只组建一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而且只有技术含量高、符合重庆市产业发展政策的行业才组建,同时对企业生产规模、人员素质、研发实力、产品的结构都有十分苛刻的要求。在重庆两江新区,另一家世界先进的钢铁企业也在建设高档汽车板工程,也将目标对准了组建市级汽车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但由于重庆万达薄板起步较早,研发成果有了深厚的积淀,经过可行性分析、资料申报和现场评审,获得了***和领导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攀华在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奠定了在***行业的主导地位,为这次申报工作增加了分量,在竞争中力拔头筹,终于获得了组建汽车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资格。
 重庆市汽车板研发中心为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双重领导,设立由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和重庆科学技术委员会组成的管理委员会负责工程中行政管理,以及由重庆大学、燕山大学、钢铁研究总院、中国重型机械研究总院的有名***组成的技术委员会负责工程中心的技术管理。工程中心的内部实行中心主任领导下的项目负责制,设立知识产权部、产品研发部、产品中试部、市场开发部,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汽车板研发中心的人才主要采用外聘和培养的方法组建研发团队。在已聘用国内著名***原燕山大学校长王益群***担任技术顾问的基础上,再向北京钢铁研究总院、宝钢聘请3~4名汽车板行业的***担任技术顾问,指导研发工作的开展。在公司内部选拔10~15名大学生到钢铁研究总院和宝钢等单位研究学习汽车板的生产技术,使他们成为研发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同时,到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招聘硕士研究生3~4名、大学生15~20名,进入工厂现场锻炼,使他们的理论知识与公司的生产实际相结合起来,并适应和认同企业文化,打造成合格的攀华人,在此前提下再选拔到外部培养研修。另外,积极创造条件,组织研发人员走出国门,前往韩国等先进汽车板生产企业参观学习,拓宽眼界,打开思路,使研发成果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2012年 3月23日 9 : 58]      评论:[0] | 浏览:[16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亲买吧返利系统 [103]
· 网络推广 [0]
  最 新 发 表 
    西南地区彩涂卷哪里购买质量好?
    彩涂卷使用指南
    重庆镀锌卷质量攻关见成效
    ***重庆镀锌卷价格
    重庆镀锌卷***消息:重庆汽车板研发中心成立
    誓言今生qvod,誓言今生剧情马上看
    局长儿媳炫富,网友称:炫富也是一种病
    泡沫水饺令人想念饺子大王
    亲买吧返利系统,让亲省钱无处不在
    电子商务宝盒价格几何?值得么?
    铁道部订票电话加价9角, 一天可赚上亿
    教室成危楼谁的责任?
    电子商务宝盒,***火爆的创业项目
    圣元奶粉致死,国产奶粉何去何从 ??
    电子商务宝盒必看之五个注意事项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3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06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