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sps187262
 域名:http://yi177775376.blog.globalimporter.net/
 
  ·重庆拓展培训,***西经教育中心

西经拓展培训,打造体验式拓展培训***品牌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二十强培训机构,***统一客户电话:400-899-0078        
     
    重庆拓展培训,***西经教育中心。
西经是大陆较早引进拓展训练的专业培训机构之一,目前在樵坪山、云篆山、白市驿、铁山坪等建立了自己的培训***。西经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各***,重庆茶园新区管委会,成都铁路局万盛车站,重庆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产业有限公司,今朝控股有限公司,重庆黄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水轮机厂,贵州盛世辉煌酒业有限公司,重庆建峰集团,重庆五洲龙客车有限公司,古镇老百姓超市,重庆大江渝强塑料有限公司,重庆七彩阳光国学有幼儿园,重庆南川自来水公司,将近千家中外著名企业提供了专业培训,深受客户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经过西经教育中心重庆拓展培训后,已有50以上的学员经过培训后,职务获得升迁!
企业和本人的经营业绩都大幅度得到提升!

    “造就他人,成就自我,”是西经教育中心进行重庆拓展培训的信条, 也是重庆拓展培训的主旨。   

     “造就他人,成就自我,”是我们进行重庆拓展培训的理论基础,学员通过亲身体验获得自己的经验,从而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的获益。
    我们为团队制造在各种环境下通过课程使团队在不知不觉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我们的重庆拓展培训项目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拥有***各大行业***组成培训顾问团凭着对重庆市场的熟悉、先进的管理经验,再加上不断创新进取而又质朴实干的精神,立足于倾力打造培育高素质员工、高绩效团队的***培训平台。西经教育中心,重庆拓展培训***品牌。核心价值观:有德者高、善学者远
    西经教育重庆拓展培训在依托西南大学优良的教育资源的同时,还聘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博导:以及大陆、台湾、新加坡难等***培训师为特聘老师。我校体育拓展培训师具有多年在跨国公司及大型民营企业从事过户外拓展经验的专业人才,在他们之中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士***以上的户外拓展培训师。
    西经教育,重庆拓展***品牌;西经重庆拓展培训,商界精英的***选择。

[2011年 9月21日 11 : 33]      评论:[0] | 浏览:[50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亲买吧返利系统 [103]
· 网络推广 [0]
  最 新 发 表 
    西南地区彩涂卷哪里购买质量好?
    彩涂卷使用指南
    重庆镀锌卷质量攻关见成效
    ***重庆镀锌卷价格
    重庆镀锌卷***消息:重庆汽车板研发中心成立
    誓言今生qvod,誓言今生剧情马上看
    局长儿媳炫富,网友称:炫富也是一种病
    泡沫水饺令人想念饺子大王
    亲买吧返利系统,让亲省钱无处不在
    电子商务宝盒价格几何?值得么?
    铁道部订票电话加价9角, 一天可赚上亿
    教室成危楼谁的责任?
    电子商务宝盒,***火爆的创业项目
    圣元奶粉致死,国产奶粉何去何从 ??
    电子商务宝盒必看之五个注意事项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3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06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