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lr606064
 域名:http://ax600092330.blog.globalimporter.net/
 
  ·阿岚服饰教你如何创业

饰品虽小利润可观 
  小饰品的利润一般都在20-50之间。而且,不断变化的时尚潮流还孕育着无限的商机。如果你手上有五六万元的资金,又具备一定的时尚审美水平,进入这个行业还是可以让你赚上一笔的。

  办饰品店仅需10-20平方米的门面即可,这种小店可以是专卖某类饰品(女孩的佩饰、家居饰品、汽车饰品、民俗饰品)的专卖店,也可以是各种饰品的综合性商店。

  你也可以办一个专卖民俗文化用品的小店,专门出售中国结、剪纸、风筝、年画、布艺手袋、刺绣工艺品、戏剧脸谱等。还可以搞一个前店后厂式的作坊,专门制作这些饰品,以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


  合体修改赚品牌服装的钱

  统计资料显示,在欧美***,90以上的裁缝都从事Alteration(服装合体修改)。好的服装修改师在美国很受欢迎,高档商场不惜花高薪聘请,因为他们能够帮助商场招揽和留住一批忠实客户。

  但是在我国,服装的合体修改这块领域似乎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尽管大部分的商场和专卖店的某个角落里设立了修改部,但其所做的工作多是给裤腿改短、轧边之类的简单改动,大都没有提供合体修改服务,特别是对上衣的改动。于是很多消费者都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一件款式、颜色和风格都令自己十分满意的衣服,但是试穿后却发现,袖子太长或腰围稍粗,由于没有配套的修改服务,只好忍痛割爱。

  对有心创业者来说,抓住这个商机开家服装合体修改店,将大有作为。

  合体修改店并不是开间裁缝店那么简单,需要注意:合体修改的核心就是要使改好的服装在尺寸上分毫不差,在做工上要严格,比照原有服装的质量,***看不出任何修改的痕迹,当然这有赖于服装剪裁师本身的职业素质。
  如果有那位朋友想加盟、代理、批发、网店代销的话, 请你查询有关加盟详细信息,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dot)alanfashion(dot)com 020-36214745 谢小姐

[2011年 9月22日 10 : 42]      评论:[0] | 浏览:[52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阿岚时尚网 [66]
  最 新 发 表 
    品牌女装店应如何服务生意才更好
    小本经营的品牌服装店四种商铺攻略
    如何进行韩版女装服装店管理
    男人只是一件床上用品
    未来的床上用品行业有望超过服装行业
    如何找到韩版女装货源
    多问才能走出服装行业创富之路
    服装文化渊源不息,令人惬意无穷。
    3-5万想开个韩版女装店,具体怎么运作
    韩版女装必备的条件那是货源
    阿岚教你开店流程,韩版女装有哪些品牌
    阿岚韩版女装呈现原汁原味的韩国生活方式
    时尚女装连锁加盟的细节要点
    韩版女装加盟市场,前程堪忧
    卫衣与风衣的区别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6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828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