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lr606064
 域名:http://ax600092330.blog.globalimporter.net/
 
  ·秋季女装杂谈

今年秋装流行“简约范儿”
  现在,早晚天气渐凉,商家已将秋装推上了主打位置。在临安的街头小巷,你会发现,针织衫、小西装、薄款棉麻风衣、马***“简约范儿”,换季秋装成了时尚美女们的心头之爱。和夏季的明艳糖果色、小碎花相反,今秋流行“冷色调”。
  
  在临安的品牌专卖店不难发现,很多品牌的应季新品中,都少不了深深浅浅的黑、蓝、灰色连衣裙、薄外套等。与一旁正在打折优惠的鲜艳糖果色夏装短裙、无袖背心相比,色彩显得偏冷,却也颇有一种干净利落的气质。“全黑全白今年秋天也流行。”在一家女装专柜,工作人员正为顾客推荐一件真丝手感的黑色中袖连衣裙:“再冷一点还可以搭牛仔裤穿,袖子也比夏天的长,挺合适的。”
  
  来自淘宝网的数据显示,近期针织衫、小西装、薄款风衣、马***秋季御寒商品交易额周增长均有30以上;纯色和简约范儿是今年秋冬的“大趋势”。
  
  “相比往年盛行的‘波西米亚风’,今年更流行的是极简版的马甲,针织衫则是以纯色系更流行。”临安做淘宝网服饰的一位资深人士说,近期“军装马甲” 特别流行,“可能跟热播的电视剧有关。”T字背心加上卡其绿的马甲,配上热裤或者打底裤的搭配十分帅气。淘宝数据也显示,简约的纯色系成针织衫***,排在第二位的是条纹;暗红色将是今年毛衣毋庸置疑的主打色,巧克力、橘红、酱黄色等70年代的色彩,都出现在了针织衫上。
  
  薄款的西装、风衣也是初秋抵御寒意的必备外套。淘宝网本周西装销量增幅达到36.8。今年的小西装有更多颜色的选择余地;在款式上,无领西装以其简洁利落成为今年异军突起的一个亮点。本周,薄款风衣周销量增幅更是达到69.75,“工装式样”成为潮流新式,强调的是瘦长的廊型。
  
 如果有那位朋友想加盟、代理、批发、网店代销的话, 请你查询有关加盟详细信息,我们公司网站http://www(dot)alanfashion(dot)com  QQ:2218227498

[2011年 9月26日 11 : 12]      评论:[0] | 浏览:[49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阿岚时尚网 [66]
  最 新 发 表 
    品牌女装店应如何服务生意才更好
    小本经营的品牌服装店四种商铺攻略
    如何进行韩版女装服装店管理
    男人只是一件床上用品
    未来的床上用品行业有望超过服装行业
    如何找到韩版女装货源
    多问才能走出服装行业创富之路
    服装文化渊源不息,令人惬意无穷。
    3-5万想开个韩版女装店,具体怎么运作
    韩版女装必备的条件那是货源
    阿岚教你开店流程,韩版女装有哪些品牌
    阿岚韩版女装呈现原汁原味的韩国生活方式
    时尚女装连锁加盟的细节要点
    韩版女装加盟市场,前程堪忧
    卫衣与风衣的区别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6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8285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