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lr606064
 域名:http://ax600092330.blog.globalimporter.net/
 
  ·男人只是一件床上用品

爱家床品说,女人的床上用品,除了睡觉必需的被子床单被罩枕头,也包括能解决生理需求的男人,而男人在床上的功能,也只能充当一种床上用品。这样说不是要贬低男人,床上用品被需要时同样能体现自身价值。只是,用与换的主动权掌握在女人手中罢了。
     想想也有道理。在如今女人能顶大半天的的时代,男人能做的女人都能做,女人同样能挣钱养家已撑家,不用吃谁的拿谁的嘴软手短,为何不能像男人一样换女人如衣服般把男人当成床上用品,喜欢便用,不喜欢便换呢?
     桑美二十八就当了部门经理,高薪且貌美,喜欢她的人不计其数,她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却很少空床,总有她看着顺眼的男人陪着她,而陪着她的男人在她眼里与床上用品无异,喜欢就“买”回家去,用几天,不喜欢或睡起来不舒服立刻扔了换新的,刚开始,我觉得她的生活太随便,怎么能换男人如换床单?直到那天陪她逛街,突然释然了。
     逛到床上用品专柜时,她看着质地,花纹颜色条不相同的床上用品,停住,似笑非笑地说:你不觉得男人就是一件床上用品吗?除了睡觉时能用着,其它时间无所谓。他能做的你都能做,就算你不能做的,他也未必肯为你做。不如想开些,把他当成一件床上用品,除了生理需要必需要用,其它时间视其为可有可无,更能活得潇洒自在些,不过,选男人如同选床上用品一样,首先要看颜色花纹你是否钟情?再看质地是否柔软舒适,总之,看着养眼,用着舒服就OK了。
     如此看来,把男人说成一件床上用品也不为过,说不定某些男人还乐在其中呢,如果真有男人连床上用品也做不了,那岂是一个悲字能了得?而如果女人都如桑美这般想得开,我想这世上便不会有怨妇一说了。
     很多女人把男人看成自己的天,一旦男人有了外遇,但如天塌秀如临大敌,整日活在水深火热当中,生不如死。其实,想开点,男人,也就只是一种床上用品,没啥大不了,别把他看得太重,喜欢就用,反之就换,总之快乐就好,女人的床上用什么,终归是女人说了算。 
爱家床www(dot)la5home(dot)com,转载请保留,谢谢。

[2011年 11月14日 16 : 42]      评论:[0] | 浏览:[149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阿岚时尚网 [66]
  最 新 发 表 
    品牌女装店应如何服务生意才更好
    小本经营的品牌服装店四种商铺攻略
    如何进行韩版女装服装店管理
    男人只是一件床上用品
    未来的床上用品行业有望超过服装行业
    如何找到韩版女装货源
    多问才能走出服装行业创富之路
    服装文化渊源不息,令人惬意无穷。
    3-5万想开个韩版女装店,具体怎么运作
    韩版女装必备的条件那是货源
    阿岚教你开店流程,韩版女装有哪些品牌
    阿岚韩版女装呈现原汁原味的韩国生活方式
    时尚女装连锁加盟的细节要点
    韩版女装加盟市场,前程堪忧
    卫衣与风衣的区别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6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824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