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天堂有路偏不走 地狱无门我为锋

中华是一个古老的国度,五千年的底蕴,酝酿了无数的精神文明,其中玄之又玄的非神话莫属。对于中国的古神话,没人知道真假,是否这个世界真的有神魔妖鬼的存在,也无从考证。但是,有没有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神话都留存在我们的每一个中华炎黄子孙的精神世界里,丰富着每一个中华人的灵魂。
   
    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文明的传承,以前只能用口耳相传的神话世界,一次一次的被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展现在世人的面前。电影也好,电视也罢,但是这些都只能勾起人们的向往。直到以神话为背景的游戏产生,终于让人们有了一个亲身感受神话世界的途径。

    以中国神话为背景,堪称仙侠中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的升级版56神仙道终于在大势所趋之下诞生了,这是一款怎样经典的游戏啊,有着仙剑的经典剧情与画面,有着DNF似的闯关模式,有着各个经典超萌的人物等等,带给大家多少的震撼。

    在56神仙道中有很多的关卡,其中以神话背景为基的不再少数。废话也不多说,就带大家看一下神话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地方——幽冥地府。

    在中国的民间传说中,幽冥地府是一个奇特的存在,其中大家***为熟悉的莫过于牛头马面了。关于牛头马面的版本非常之多,有时是阎王、判官的爪牙,有时爱占点小便宜,有时干点违法乱纪的事,有时又很有同情心,总之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那么在56神仙道中,牛头马面又是怎么样的一种形象呢?小心翼翼的走过遍布各种鬼卒的窄道,拿出准备好的金银财宝利诱贪婪的牛头马面后,终于成功的进入今天的目的地——幽冥地府。

    额,56神仙道的牛头马面还真不是盖的,人家在这里不贪小便宜了,才一进去就把人家往死里打,这是***我没本事吗?哼,我可是有万妖皇等大神陪伴左右的,三两下就把牛头马面给干掉了。看来啊,这个幽冥地府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闯的,本来想和和气气的去跟阎罗王泡泡茶聊聊天的,看来要一路打进去了。

    相传幽冥地府是掌管万物生灵生命轮回的地方。凡天地万物,死后其灵魂都会被黑白二常拘到阴界,由四大判官之生死薄将其审判其在阳世之善恶。是以其在阳间的一切善恶都要在此了结。正所谓是活人在阳间,死人在阴间,阳间一个世界,阴间一个世界。世人都说阴间阴森恐怖,到处是孤魂野鬼。其实,又有谁亲眼见过呢,称为一个世界,就有美有丑,阳间是这样,阴间也是如此。同样的作为一个独特的世界,56神仙道里的幽冥地府也是善恶的集合体。在56神仙道里面的黑白无常跟记忆中的形象差别不是很大,还是可以接受的。

    把黑白无常打倒了之后,我们便碰到56神仙道幽冥地府的***个小BOSS催命判官,只看那判官留着一头怪异的长发和小羊胡子,顶着个大肚子,一手执判官笔一手拿生死簿,带领着刀盾鬼卒、夜叉鬼卒、红枪鬼卒和鬼差招摇过市好不威风。

     解决了判官后继续前行,搜索着脑海中的记忆考虑接下来会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一路上阴森森的,没一点儿人间正气,着实很不舒服,加紧前进的速度闭气潜行,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偏僻地儿,刚想透口气,却不曾想,就是这一口气,引来了在附近巡视的五道将军。俗话说:转头逢五道,开眼见阎王。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传说中的五道将军,就是不知道56神仙道这个世界里的五道将军是否有传说中的那般威猛。 

    经过一番血战,五道将军终告不敌而逃,不过也累得我够呛的,看来啊,这传说中的人物真的没有一个是浪得虚名的呀。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前行。摸着湿冷的墙徒步前行,我提剑的手抓得越发紧了,冷硬的剑柄扎痛了手心,只因现在入眼的不再是一群群漫无目的的鬼差小卒,也不见挣扎着的幽魂,而是一堆一堆的森森白骨,入骨阴气中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儿。果不其然,前方那大殿之上的就是今天要面对的56神仙道幽冥地府***终BOSS——阎罗王。 

    传说很早以前,阎罗王是毗沙国的一个国王,他生性好战,而且从不服输。当时惟一能和他敌的是由维陀始生王统治的一个***,***同样也很强大。他们连年交战,兵戎厮杀。由于毗沙王一味地穷兵黩武,国力渐渐不支,终于在一次大的战役中,毗沙国的***被维陀始生王几乎杀得兵马殆尽。毗沙王好不容易杀出重围,一个人落荒逃至一座山顶,他的十八个***,纠集了百万人马,到山上来找他。他们先把毗沙王安慰一番,然后群情激愤,朝打败他们的维陀始生王所在的方向,对天起誓:“至死追随毗沙王!一定要惩治凶恶的仇敌,就是到了阴间地府,也要称王,血战到底!” 
        
    接着,他们就在毗沙王的带领下,义无反顾地直入地狱。于是,毗沙王便成了威名赫赫的阎罗王,他的十八个部从分别做了十八层地狱里的判官,而跟随他的百万之众,也一个个变成了狱卒。毗沙王的誓言终于实现了!生前他败在维陀生王的手下,死后当上了地狱之王,维陀始生王到期了地狱也真够他受的。那些数也数不清的各式地狱,千奇百怪,应有尽有。  

    传说中的阎罗王是如此得勇猛无匹,在56神仙道中亦是一界之主,势力不可小视啊,还好我也是从千军万马中杀过来的,在***后时刻,还是险胜了阎罗王一招,大胜而归啊。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5日 15 : 48]      评论:[0] | 浏览:[58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4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