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祭神一世保平安

天地初开,盘古以身化世界,女娲以泥土造人,于是有了这个色彩缤纷的世界。一直以来,神总是高高在上的,只有得到众神的庇佑,才能做以天子的身份来统治世人。因此,在古时候,不管是哪朝哪代,只要是天子,就没有不祭拜神的时候。因为只有神才能保佑你一世平安。

    修行之路,本是逆天而行,是要降下天劫以作处罚的。传说,只要心灵虔诚的祭拜天神,那么在修行的路上是可以减轻处罚的力度的。在56神仙道这个仙侠世界里,为了能够一世平安,一世修行,祭神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你不需什么祭品,更不需三跪九叩,只要你虔诚的贡上一柱清香,便可上通天神,让诸神为你祝福。

    中国是个团结的社会,是个集体的社会,每一个人都不能不依靠别人而***生存。独行之人犹如浮萍,毫无根基,即使是修仙之人也不例外。在红尘之中打拼的人,唯有身后有了牵挂,有一个可以随时回去避风的港湾,心才会平静。 

    在56神仙道中,同样是一个集体的世界,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属于一个家族,属于一个帮派,这里的家族帮派,同样可以给予玩家庇护,帮助玩家成长,甚至家族帮派的兴衰关系着玩家自身的命运,是从此风云化龙,羽化成仙,还是从此折戟沉沙,籍籍无名,完全取决于玩家自身的态度。提高帮派等级,对玩家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修仙不二法门!而提升家族帮派等级的方式,就在于家族会所中的那一尊道骨仙风,神态潇洒的巨石神像! 

    56神仙道中的每一个修仙者都渴望有一日能与众神并肩,笑傲这三界五行,但是在与之并肩之前,我们需要给予众神们所应该得到的尊敬。因此,在面对那尊神像,暂且低下高傲的头颅,满怀敬意的献上一支清香,向诸神祈求祝福,并为家族提供经验,让家族在神的庇佑下,快速成长,也为你的巅峰之路扫平障碍。

    56神仙道中,“敬香祭神”可不是仪式化的一个动作,可以供奉的香共有三种,从***普通的白檀香到高级的苏合香,再到***的天木香。敬献不同的香,神灵的满意度也是不同的,越是使神越开心,那么他给予你的回报也就更多,***可以得到100次祝福,而声望也能瞬间提升1000,拼死拼活的战斗,不如感受神灵之恩,接受神灵的帮助吧!

    在56神仙道祭神得到神像灵气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就可以提升帮派等级,同时也会开启更多有趣奖励更丰富的帮派活动,可以说,祭神之行利人利己,当真是可保一世平安。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6日 14 : 46]      评论:[0] | 浏览:[79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