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孟婆痴望奈何桥

有句话说,若相爱,一瞬便是永恒。只是,所谓的永恒,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永远到底有多远? 曾经多少次山盟海誓的诺言,转眼间只剩一片云烟。或许,所谓的永远,就象断了线的风筝,还在天上飞着,却已经消失在了手心。

    说好了忘掉不去想,怎么又被那曾经忧伤的文字扰乱,还会突然觉得辛酸。甚至感到难过,点点滴滴,说不清,道不明。只觉如寒风吹过,留下了一滴干涩的眼泪在枯叶上徘徊,好让我醒悟过来,知道着换来只是一场秋天的空白。

    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爱情好像突然像美丽的泡沫一样,看着很漂亮,但是真正想要拥有它的时候,却要小心翼翼的生怕一点疏忽就会破碎。于是,真正的爱情渐去渐远,不是没有,而不是不敢拥有。然而,突然间想起了一个人物,孟婆,才发现,原来爱情并没有现在想的那么严峻。


  在56神仙道中,有这样一个传说,不知你知道吗?在人死后要经过黄泉路,如果得到阎王的批准得以投胎转世的话,就要经过奈何桥。而在奈何桥上有着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叫“孟婆”,不停的在煮着一锅以“遗忘”为调料的汤。凡是要投胎转世的人必须喝下孟婆煮的汤,喝了这碗孟婆汤,就会将前世的一切忘得干干净净,从此又是新的人生!所以,人总是记不得上辈子的事。


    在56神仙道的古老传说中,孟婆一直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物,没有人知道她的来历,只是由于她在幽冥地府任劳任怨的帮助幽魂在投胎后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大家都尊称她为“孟婆”。但是根据史书的记载发现,其实所谓的孟婆并不是一位面老珠黄,满脸皱纹的老婆婆,而是历史中有名的美女人物——孟姜女。

   “孟姜女哭倒长城”这个感动天地的爱情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在当年孟姜女哭倒长城之后,眼见长城之下尸骸无数,再也找不到丈夫的尸骨了。为了能忘记这些痛苦万分的记忆,于是,孟姜女就熬制了能够使人忘记记忆的孟婆汤。由于上天念她思夫之情感天动地,由有孟婆汤可以帮助他人解除前世记忆之苦,所以就免了她的轮回之苦,让她在奈何桥畔熬制孟婆汤,让参与轮回的阴魂们能够忘记前世的一切安心的去过一个新的人生。


    在56神仙道这个有着几千几万年历史的世界,奈何桥畔的孟婆不知抹除了多少投胎鬼魂的记忆,也见惯了多少爱恨情仇。每一次帮助一个鬼魂祛除记忆的时候,孟婆就像是经历了这个鬼魂的一切一样,不是轮回胜似轮回,在感念他们一段段深入肺腑的爱情的同时,却又要用孟婆汤来破坏别人的感情,对于以爱情感动天地的孟婆来说,这是很痛苦的事。

    也是,试问下,这人间如果再没有了感情,人们就会像是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着,没有了喜怒哀乐,没有了悲欢离合,如是这般景象,又怎能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人间呢?所以,孟婆在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才真正明白,真爱这般美好的东西,本就应该值得加于赞扬流芳百世,既然人们不愿意放下,作为局外人的孟婆又何必强人所难呢?于是在56神仙道中,孟婆便决定丢下她熬了几千年的孟婆汤,一心追随你伴你左右潜心修行,造福人类以弥补她这几千年来的对人们的愧疚之感。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9月7日 15 : 15]      评论:[0] | 浏览:[54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58
   管理入口